攤開雙手‥葛辟一臉邪氣‥「歡迎再次來到我的世界‥鐵時空最 強的戰士‥呼延覺羅.脩‥」

這次他明顯感受到‥重生後的脩身上有強大的異能‥

「真是想不到‥我反而讓你變的更強了‥」這下事情變的更有趣 了‥

 

冷哼了一聲‥脩往前站一步‥來到雨身旁‥「你那種下三濫的技 倆‥我不會再上當了‥」

而且‥他也不會再讓這個魔頭有任何機會‥

 

看見脩和雨出現‥葛妍立即大叫‥「你們快救小舞…他被我爸困 住了‥」

她會怎麼樣已經不重要了‥眼前最要緊的‥是將灸舞救出來‥

 

雨皺眉看向上方那騙人的把戲‥「葛辟‥你連自己的女兒都要 騙‥不覺得很可恥嗎‥」

只見她伸出手‥朝那團結界念出‥「破‥」

 

一陣紅色光芒立即將那團結界破壞‥雨指向上方‥

「小妍‥妳看清楚了‥小舞根本沒被困在那裡‥這是幻覺‥」

 

搖頭‥葛妍不敢相信‥父親為了成就自己‥竟然用這種手段來騙 她‥

「為什麼‥」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串串滑落臉龐‥「我是你的 女兒呀‥」

難道‥對爸爸來說‥她和媽媽的存在‥有跟沒有是一樣的嗎‥

 

「女兒‥」葛辟冷冷的笑著‥「早在幾年前‥妳的心就不在我們 葛幽瑪蘭家族了‥」

他伸出手指著葛妍‥「當年妳為了維護灸舞‥頂撞我的同時‥我 就打算要把妳當祭品‥」

 

脩和雨對看了一眼‥這是什麼樣的一個父親‥太可怕了‥

 

「要不是妳媽媽苦苦哀求我‥妳以為‥妳能活到現在嗎‥」葛辟 瞪大滿是血絲的雙眼‥

「葛妍‥妳媽媽是妳親手害死的‥妳懂不懂呀‥」

 

轉身‥他看向站在眼前的兩人‥「這樣也好‥一次解決你們‥免 得我夜長夢多‥」

伸出雙手‥葛辟念出魔咒‥集結魔氣‥

 

輕輕彈奏青虹紫電‥黃色的音頻圍繞在兩人身旁‥形成防護‥

「雨‥」脩不得不提醒‥「葛辟的魔功‥練的比之前更厲害了‥ 我們得小心應付才行‥」

 

「脩‥現在我擔心的是‥我在銀時空所設下的結界‥會擋不住魔 氣的侵襲‥所以‥」

葛辟在不知不覺中‥又增強了他的魔功‥這點讓雨相當憂心‥

 

脩突然想到‥「或許‥我可以利用被青虹紫電切開的縫隙‥召集二弟他們的原位異能‥增強銀時空的防護結 界‥」

 

點了點頭‥「這個方法可以試試‥」雨再想了一下‥「那我就將 這兩個時空的時間暫停‥以避免沒有異能和內力的麻瓜受到影響‥」伸出手‥雨念出咒語‥「時空凝結‥定‥」

 

接著‥脩也接著召喚‥「風‥火‥雷‥電‥雨‥聽我召喚‥ 護‥」

 

同樣進入的灸虹‥一臉讚許的看著彈奏著青虹紫電的脩‥

不錯嘛‥果然比懷聰明又大膽‥

她再看向毫無畏懼的雨‥冷靜‥有膽識‥我喜歡‥

看來這場大戰很有看頭‥不留在這裡看結果怎麼可以呢‥

 

同一時間‥處於銀時空的五虎將感覺到天空有股詭異的氣流‥

「二哥‥」張飛不安的看向關羽‥「你覺不覺得‥這感覺很熟悉 呀‥」

 

之前大哥和大嫂前往圓本山‥好像天空也曾出現這樣的氣流‥

 

「難不成‥他們開戰了嗎‥」趙雲看向兄弟們‥

 

之前就曾聽大哥提起‥與魔開戰的日子不遠了‥到時要他們好好 保護盟主‥

 

關羽想了一下‥「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警戒了‥」

雖然他們幫不上忙‥但至少能讓大哥和大嫂無後顧之憂‥

更何況‥保護盟主本來就是他們應盡的責任‥

 

突然‥他們發現四周的人似乎被定住似的‥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馬超拉黃忠的袖子‥「怎麼大家動都不 動的‥好可怕哦‥」

 

他們很快的發現‥被定住的‥似乎都是沒有內力的文官‥而武官 們完全沒有影響‥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關羽被眼前的情形搞迷糊了‥

 

此時‥五虎將覺得身體裡有股能量被召喚‥

關羽立即想到‥「是大哥‥」

 

他們沒忘記‥自己是終極戰士呼延覺羅.脩的五大護法‥

看來‥他們的猜測是對的‥這場戰鬥已經展開‥

 

察覺到不對的曹操‥在很快的時間內找到能量被召喚的五虎將‥

而同時‥他也發現天空出現一層淡藍色的光芒‥看起來似乎是層 防護罩‥

很快的‥曹操立即召集了戰搜部隊‥守護在五虎將身邊‥

 

鐵時空

正在上體育課的小晴‥開心的接到籃球正要突破防線上籃‥

另一邊的小夜也在和同學打著網球‥

 

突然‥天空一道藍色光芒掃過‥沒有異能的麻瓜全被定住了‥

訝異的看著同學們停在原地‥小晴放下籃球‥看向同樣一臉納悶 的小夜‥

 

「時間‥怎麼好像被停住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小晴看向設置 在教學大樓上的大時鐘‥

沒想到‥時間真的被定住了‥」

 

沒多久‥小翼也來到操場‥「姐‥好像除了我們‥其他人都被定 住了‥而且‥」

剛才天空劃過那道藍色光芒‥「好像是媽媽‥」

 

「開戰了‥」小晴臉上有著嚴肅的表情‥她看向小夜和弟弟‥ 「爸媽和魔化人開戰了‥」

 

此時‥鐵克無極的聲音傳來‥接著是東城衛的音樂‥

 

小晴低頭思考了一下‥「小翼‥爸爸給我們的降魔曲‥樂譜你記起來了嗎‥」

 

對姐姐點了點頭‥開什麼玩笑‥記樂譜可是他的強項呢‥

 

「很好‥那麼小夜‥」小晴看向夏夜‥「你回去幫忙‥我和小翼 到銀時空去彈奏降魔曲‥」

雖然他們是小孩子‥但還是可以幫上一些忙才是‥

 

「小晴‥」小夜不放心他們獨自前往銀時空‥「我跟你們一起 去‥鐵時空有爸爸和東城衛就夠了‥銀時空那裡‥比較需要幫助‥」

 

看著小夜認真的臉‥小晴伸出手拍了他的肩一下‥「那還等什 麼‥走吧‥」

三個小孩子穿越時空之門‥小晴將降魔曲的樂譜拿給小夜‥

 

「雖然‥爸爸說呼延覺羅家的樂譜是不外傳的‥」小晴揹著小火狐‥「但你是我爸的乾兒子‥應該沒關係啦‥」

想太多反而會壞事‥照直覺去做就對了‥大不了被爸爸念給幾句 就好了‥

「小翼‥我們先開始吧‥」她看向揹著黑炫風‥已經做好準備的弟弟‥

 

不等小夜‥小晴和小翼已經開始彈奏起降魔曲

揹著烈焰‥小夜手上拿著降魔曲的樂譜‥他看了一眼小晴‥嘴角揚起一抹笑容‥

刻不容緩‥小夜立即用最快的速度記住整個樂章‥

 

裡‥雨感覺到鐵時空的防護罩已經增強‥

脩也感應到五虎將的原位異能已經打開‥

另外‥「孩子們在彈奏降魔曲‥而且‥位置是在銀時空‥」

 

「看來‥小晴和小翼將來會承襲呼延覺羅家族最強的戰士‥這個 名號‥」雨的臉上有抹得意的笑容‥可惜的是‥只怕她沒那個機會看孩子們成長‥

 

「哼‥灸亣镸荖.雨‥呼延覺羅.脩‥你們以為這麼做‥就可以 打敗我嗎‥太天真了‥」

葛辟伸出右手‥指向昏迷在角落的雷‥

 

「爸‥你不要再控制雷了‥」葛妍急著大叫‥雷是個善良的人‥ 她不希望因為父親的野心‥讓雷雙手沾染鮮血‥

 

「妳給我閉嘴‥」葛辟左手向葛妍使出魔氣‥「既然妳這麼維護 外人‥我就先解決妳‥」

只見一團黑色的氣朝葛妍所在的結界攻擊‥

 

雨立即伸出手‥「護‥」一道紅色的光擋在困住葛妍的結界前‥ 黑色魔氣頓時消散‥

 

「呵呵‥」將被控制的雷召喚至身邊‥「灸亣镸荖.雨‥妳還真 是善良呀‥可惜的是‥好心的人‥向來都沒什麼好報‥」

 

「廢話少說‥」脩指向葛辟‥「這次‥我們一定要打敗你‥收服闇黑真經‥」

俐落的彈起青虹紫電

 

「那麼‥就看你們是不是真有這種本事了‥」斜眼瞄向雷‥葛辟 念出魔咒加強他的戰力‥

「我最忠心的僕人哪‥為了我而戰吧‥」

 

瞬間‥雷的雙眼充滿紫色魔氣‥他的心智已經完全被葛辟掌控‥

嘴角揚起邪惡的笑‥全身上下充斥著可怕的氣息‥

接著‥毫不留情的朝脩和雨攻擊‥

 

青虹紫電的音頻快速的擋下攻勢‥脩移至雨身邊‥

「可惡‥葛辟這傢伙‥他算定我們沒辦法朝雷下手‥」

 

手握住藍雨石‥「看來‥只能先將雷身上的魔氣消除才行‥」

要不然‥只是多一個人無謂的犧牲罷了‥

 

手環在胸前‥灸虹不禁搖了搖頭‥

灸雨呀‥這場戰鬥‥很明顯的‥妳是打不過葛辟‥

她已經能看到結局‥因為妳太善良了‥而對付敵人‥最忌諱的‥就是善良‥

 

 

昨天終於開學了

但是今天的課卻是滿堂課

整個人都累到趴下了

第二天上微積分,你將會發現很多數學的原理

但國中和高中老師都不會說的原理

像是3的零次分等於一,重點來了為什麼???

 

 

 

 

原理很簡單:次方是為了簡化加法,所以3的零次方=1

所以3的5次方=1*3*3*3*3*3

我好像太多話了!!

希望大家學業都進步


轉 載: http://tw.myblog.yahoo.com/jw!K8py90WREQVSQpLKrylq5WEF/article?mid=75&prev=76&next=65&l=a&fid=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