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脩香戀‥永恆不變的愛‥ ★(八)

 

由於三位小姐泡澡時間過長‥為了安全起見‥曹操就請大喬和小喬晚上先住下來‥
看曹操這麼有誠意‥她們姐妹兩隻能答應囉‥
反正曹家客房多到嚇人嘛‥
許久沒見面的兩人躺在床上‥有聊不完的話題‥
「小喬‥」手枕在頭下‥大喬想起曹操看著妹妹的樣子‥「那個曹操‥不會對妳有意思吧‥」
「怎麼可能‥別開玩笑了‥」小喬失笑的說‥
大喬皺著眉頭‥「但我看他對妳‥好像特別不一樣呀‥」
「唉唷‥妳想太多了啦‥對了‥」小喬差點忘了最重要的事了‥「姐‥我問妳唷‥」
「是公瑾的事嗎‥」她想也不可能‥
瞪了姐姐一眼‥「不是啦‥我是想問妳有關阿香的事‥」
「阿香‥」這倒令大喬有些訝異了‥「她都來東漢這麼久了‥有什麼事是你們不知道的‥」
「人總是有秘密的呀‥我問妳唷‥阿香她的武功如何‥」小喬自己也很好奇這件事‥
大喬看向妹妹‥「妳怎麼會忽然問這個‥」
「妳先回答我嘛‥」小喬拉著她的衣服‥
坐直身子‥大喬拿了枕頭靠在背後‥「在江東‥我認識的人之中‥除了孫策還有強辯團裡的阿蒙之外‥其他所有的人‥包括我在內‥」認真的看了妹妹一眼‥「都不是阿香的對手‥妳說‥她的武功如何‥」
小喬聽的目瞪口呆‥「真的假的‥那阿香果然是深藏不露囉‥」
「嗯‥」大喬點點頭‥「你們看過她的赤焰精靈了吧‥」
小喬點點頭‥
「告訴妳‥除了弓‥長槍‥劍‥刀‥她都很拿手‥隻是‥她平時很少會展現她的武藝‥在江東‥大家都知道‥孫家大小姐是個文武雙全的人‥」大喬也很佩服阿香‥「她從小就很聰明‥所以孫家非常疼這個千金小姐‥」
「哦‥」小喬了解了‥「可是‥我很想看看阿香到底有多厲害耶‥」
大喬想了一下‥「好吧‥就當我這姐姐送妹妹的禮物‥明天早上到曹家的練武場‥我讓妳看一場好戲‥」對妹妹挑了挑眉‥
小喬開心的拉著姐姐‥「妳最好了‥哦‥我先去上個廁所‥」
看著小喬蹦蹦跳跳的進浴室‥大喬笑著搖頭‥
進到浴室的小喬‥立即發簡訊給劉備和五虎將‥”明天早上練武場看好戲‥”
隔天早上‥修一起床就去敲阿香的房門‥結果‥沒人應門‥
「奇怪‥這個時間阿香應該起床啦‥」雖然今天是假日‥但她從不賴床的‥
「還是‥她昨晚收到小喬的簡訊‥先去練武場了‥」修邊想邊走向客廳‥
結果看到五虎將已經坐在那裡‥「你們這麼早呀‥」
他們身上還穿了運動服‥看來等一下要活動一下筋骨吧‥
「是呀‥」飛伸了個懶腰‥「小喬說什麼早上去看好戲‥」
超也揉著雙眼‥「是什麼好戲呀‥真是怪了‥」
雲看向大家‥「在這裡瞎猜也沒用‥我們過去看看吧‥」
他們一行人走向練武場‥
此時‥在練武場上‥阿香被大喬拖到這裡‥
「大喬‥妳一大早把我叫醒‥不會隻是想來看看五虎將練功的地方吧‥」
「當然不是呀‥」大喬笑著‥「我們好久沒比劃比劃了‥妳陪我練練吧‥」
阿香看了看四週‥「不好吧‥」
「為什麼‥」大喬一臉疑惑‥「以前妳在江東‥不是常跟我過招嗎‥」
「沒‥沒有啦‥」阿香順了順頭髮‥「隻是很久沒練武了‥我怕生疏‥」
大喬冷笑了兩聲‥「妳‥生疏‥少來了妳‥快啦‥如果妳是不想讓其他人知道‥那也沒關係呀‥現在一大早的‥他們一定還在睡啦‥」她努力的魯著阿香‥
「這‥」阿香皺著眉頭‥看看四週‥【也對‥今天是假日‥五虎將跟備備都沒那麼早起床‥】
「那‥好吧‥可是‥隻能點到為止哦‥」阿香提醒著‥
大喬揮揮手‥「知道了‥」
但阿香卻沒想到‥修和五虎將們已經在練武場的入口處‥
而小喬也早就躲在暗處看著她們了‥
走在前頭的飛停下腳步‥「練武場裡有人耶‥」
「是嗎‥這麼早會是誰呀‥」忠走到飛身邊‥往裡面一看‥「是大嫂耶‥還有大喬‥」
修一聽見是阿香‥馬上走到忠身邊‥「她們兩個女孩子一大早來練武場做什麼呀‥」
「噓‥」超比出噤聲的手勢‥「看看就知道啦‥」
而在練武場內‥阿香和大喬彼此拱手行禮‥就開始對打‥
「哇‥怎麼我們從沒發現‥大嫂有這麼厲害呀‥」飛看傻了眼‥
閃躲‥出拳‥阿香一點都不馬虎‥
羽也覺得訝異‥「這樣看起來‥大嫂的武功一點都不輸我們五個…」
雲也這麼認為‥「可是‥她為什麼要隱藏自己的實力呢‥」
練武場裡的兩人對打一陣子後‥大喬忽然從Siman下載了一把劍‥
「妳會不會玩太大啦‥」阿香笑著‥好久沒練武了‥大喬激發出她對武術的熱愛‥也下載了劍‥
看著她們一來一往的比劃著‥五虎將全看傻了‥
「大嫂她拿手的‥不是跟忠一樣的弓嗎‥怎麼她拿起劍來也這麼厲害呀‥」超不敢相信自己所看見的‥
「哇‥不會吧‥」忠驚叫‥「現在換長槍‥女孩子拿這個‥會不會太帥了‥」
看著全心和大喬比劃的阿香‥修覺得更加佩服她了‥【真沒想到‥原來阿香這麼厲害‥】
一抹笑意掛在修嘴角上‥卻被飛發現了‥
「大哥‥你還笑的出來呀‥」汗從他頭上冒下‥「以後萬一你和大嫂吵架‥那‥」
「三弟‥」羽瞪了他一眼‥「你把大嫂當什麼啦‥」
「不‥不是呀‥大嫂真的很強耶‥你們看看‥」
「吼‥拿刀出來了‥」超大叫著‥
大家馬上看往練武場上‥
看著姐姐和阿香比劃著‥阿香一臉輕鬆應付著‥
小喬再也忍不住拍手叫好‥
阿香先是一愣‥「是誰‥」她看往樹叢‥
小喬笑著走出來‥「是我啦‥」
「小喬‥妳‥」馬上‥阿香懂了‥「大喬‥妳是故意的吧‥」
她聳聳肩‥沒否認‥
阿香拉拉小喬的衣服‥「妳可別讓劉備他們知道‥」
「來不及了‥我們全看到了‥」入口傳來飛的聲音‥
她轉頭‥就看見劉備和五虎將走進來‥
「你們‥妳‥」阿香指著小喬‥臉上有些不悅‥
看阿香要生氣了‥小喬趕緊陪不是‥「阿香‥妳別生氣嘛‥我會這麼做‥是因為‥」
小喬瞪了五虎將一眼‥「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呀‥」
嘆了口氣‥原來是因為她在陰極磁區和董卓對掌時被他們發現不對勁的地方‥
「阿香‥」修走到她身邊‥習慣性摟著她的肩‥「妳的武功這麼好‥何必隱瞞我們呢‥」
看了劉備一眼‥「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隱瞞呀‥隻是‥」
「隻是什麼‥」飛忠超好奇的問‥
臉上帶著一抹紅暈‥阿香不好意思的低下頭‥「男生不都是喜歡嬌弱的女生嗎‥如果你們大哥知道‥」她看了劉備一眼‥「原來我這麼厲害‥萬一被我嚇跑了‥那怎麼辦‥」
大家被她的答案搞到當機‥
「妳會不會想太多啦‥」大喬推了她一把‥「真是的‥虧妳這麼聰明‥」
「就是呀‥」修也笑了‥「我的女朋友這麼厲害‥我開心都來不及了‥怎麼會嚇跑呢‥」
「真的嗎‥」阿香看著劉備‥
修堅定的點點頭‥「不管妳是怎麼樣的人‥我都喜歡‥」
不好意思的靠在劉備的懷中‥
「哇‥一大早就這麼閃…」五虎將和小喬紛紛戴上墨鏡‥看的大喬滿頭問號‥
「你們幹嘛戴墨鏡呀‥」她不解‥
飛擺出酷酷的表情‥「因為太閃了‥」
「眼睛會受不了‥」忠接著說‥
超點點頭‥「墨鏡是我們生活必需品‥」
大喬笑到肚子痛‥「跟你們相處真有趣‥」
小喬倒是很好奇‥「姐‥妳…不會覺得他們太閃了嗎‥」
她搖搖頭‥「不會呀‥」
問號移到五虎將的頭上‥
阿香笑著解釋‥「拜託‥在江東‥有誰閃的過我大哥和大喬的光呀‥」
「哦‥」大家了解‥原來閃最大的不是大哥和大嫂呀‥
大家在院子裡開心的笑著‥沒發現站在陽台上注視著他們的曹操‥
「光是阿香就這麼強了‥江東到底有多少高手‥」
一股不安的感覺在曹操心中不停的擴大‥看來江東‥真的會是他最大阻礙‥

 

下集待續‥‥‥‥‥‥

 

引用:http://zjsg.5d6d.com/thread-7201-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