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脩香戀‥永恆不變的愛‥ ★(六)

 

 脩輕輕的笑著‥心中原本不安的感覺也消失了‥在他還沒看到大喬時‥

他的心中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對寒放手了‥畢竟‥他離開鐵時空‥離開那熟悉的環境已經有一段時間‥所以‥到後來他有點搞不清楚自己是放手還是逃避‥

直到大喬出現在他眼前‥脩心中馬上明白‥他放手了‥現在脩的心中滿滿都只有那個小女人‥

阿香一看見大喬‥就開心的像個孩子一樣‥

看見劉備和五虎們還有曹操‥阿香向小喬招手‥「小喬‥妳先替大家介紹一下吧‥」

「哦‥」小喬點頭‥來到大喬身邊‥「姐‥我跟妳介紹一下‥」

只見大喬揮揮手‥「我知道‥這幾位是五虎將的關羽‥張飛‥趙雲‥馬超和黃忠‥」接著‥她看向曹操‥「這位‥是東漢書院學生會會長‥曹操‥」她再轉向貂蟬‥「這位氣質美女‥就是東漢書院的校花貂蟬‥至於這位嘛‥」最後‥她看向劉備‥「這就是拐走咱們江東孫大小姐阿香的劉備‥五虎將的大哥‥對吧‥」

「大喬‥」阿香臉都紅了‥

而脩也差不多‥臉紅程度不輸給阿香‥【銀時空寒的分身‥個性跟寒不一樣‥眼前這個大喬開朗多了‥】

「江東的校花大喬‥」貂蟬笑著‥「一直很期待跟妳見面‥歡迎妳來東漢哦‥」

大喬也笑著跟她點點頭‥「我也歡迎妳下次到江東玩‥」

「哇‥」小喬忍不住拍手‥「姐‥妳好厲害哦‥」

大喬笑著‥「那當然‥」接著‥她向大家拱手‥「各位‥我是江東的大喬‥很高興認識你們‥」

「歡迎來到東漢‥」大家也回敬她‥

站在一旁的曹操則是不停的盯著眼前這對姐妹‥【真是想不到‥大喬本人這麼美呀‥真不愧是江東校花‥網路人氣美少女‥】

「妳怎麼會來這裡‥」阿香拉著大喬的手‥坐在沙發上‥

「還不是妳那個哥哥‥」大喬一臉無奈‥「他一聽到妳受傷的消息‥擔心的不得了‥本來他是要親自來一趟的‥可是‥最近全校盟要舉辦不少活動‥他得好好準備才行…」

「是哦‥那怎麼不是周瑜來‥」阿香看向小喬‥

說到這個‥大喬忍不住嘆了口氣‥

小喬一見姐姐嘆氣‥有些緊張‥「他怎麼了嗎‥」

她的舉動看在曹操和雲的眼中‥有些不是滋味‥

「他能有什麼事呀‥」大喬對妹妹的反應感到好笑‥「是因為全校盟這次辦了樂團大賽‥強辯團現在每天都練團練的很晚‥」

「樂團大賽‥」這倒引起脩的注意了‥「怎麼東漢這裡都沒聽說‥」

「那是因為你跟阿香今天沒去學校呀‥」曹操將今天開會的資料拿給他們‥

阿香倒是覺得好奇‥「他們強辯團平時就有固定在練團了‥怎麼還要特別練習呀‥」

「妳還敢說‥」大喬點了下阿香的額頭‥「妳也不想想‥強辯團少了妳這個女主唱‥周瑜就得自己唱‥很多譜都得脩改呢‥」想到周瑜傷腦筋的樣子‥大喬就覺得好笑‥

但是…大喬的話倒是令所有的人感到震驚‥

「大嫂是強辯團的主唱哦‥」飛跳了起來‥

脩也感到訝異‥

阿香有些不好意思‥「是呀‥可是自從我落跑後‥就沒在唱了‥」

雲忠超用懷疑的眼光看著阿香‥

大喬看見他們的眼神‥「拜託‥那是你們不曾看過‥阿香只要一站上台‥拿起麥克風‥台下有多少男生 盯著她看哪‥」

她這一說‥換脩跳了起來‥「什麼‥盯著阿香看…」

大家的目光轉到劉備身上‥看他眉頭都皺了起來‥可以夾死蚊子了‥

「沒‥沒有啦‥你們別聽大喬胡說‥」阿香不好意思的坐到劉備身邊‥「那是以前啦‥我現在都不唱了‥」

「這我倒有聽說過‥」曹操這才想起‥「之前曾聽人家說起‥江東的強辯團除了音樂很強‥他們的女主唱更是令人讚嘆不已‥只要她一唱歌‥台下不管是男是女‥都會被她吸引‥」他笑著看阿香‥「只是沒想到‥強辯的女主唱‥一直都在我們東漢書院哪‥」

「哇‥那跟大哥真的是絕配了‥」超看著劉備和阿香‥「大哥吉他超級厲害‥阿香又會唱歌‥難怪會這麼甜蜜‥」

「就是呀‥可惜咱們東漢沒有樂團‥」忠嘆了口氣‥

此時‥曹操笑了‥「沒關係‥這次全校盟的樂團大賽有個通融的規定‥」

「什麼規定呀‥」飛雲忠超好奇極了‥

「就是‥」大喬接著說‥「只要其中有團員是該校學生‥其他人是校外支援的‥也可以參賽‥」

脩第一時間想到東城衛‥

「大哥…」羽想到了‥「上次我們和三弟唱夠愛時的那個樂團‥你跟他們好像還滿有默契的‥要不要去找他們呀‥」

脩笑的有些尷尬…【我們本來就是同一團的‥如果沒默契‥不就完了‥】

「對呀‥我們怎麼沒想到‥去找他們商量看看‥然後大嫂來當女主唱‥迷死台下所有人‥」超說的很興奮‥結果‥獎品是脩送他一個白眼‥

羽看了曹操給的資料‥「那這樣‥我們五虎將就可以去報明參加武術比賽‥」

「是呀‥第一名有五萬鏂耶‥」超一看見獎金‥眼睛都亮了‥

「就是呀‥還有全校盟美少女選拔‥」飛看向坐在關羽身旁的貂蟬‥「這非二嫂莫屬啦‥」

突然…一陣沈默‥大家目光看向大喬‥

被他們看到有些莫名其妙‥「你們怎麼這樣看我‥哦‥」她忽然了解‥

「你們放心‥這次美少女選拔‥我不會參賽啦‥」

「為什麼‥」阿香和小喬異口同聲的問‥

大喬嘆了口氣‥「還不是妳那佔有慾超強的老哥‥他說什麼都不讓我參加‥我軟的也用‥硬的也用‥就是沒有用‥」

阿香笑了‥「這倒是哦‥每次妳一當選江東校花‥就有一堆不怕死的寫情書‥送禮物給妳‥如果妳再去選全校盟美少女‥老哥一定會噴火‥」

忠看向關羽‥「那二哥‥你會讓二嫂去參加嗎‥」

羽認真的想了一下‥「如果貂蟬想去‥我沒有什麼意見‥」

「你們看‥你們看‥還是關羽明理多了‥哪像孫策‥」大喬無奈的說‥

阿香拍拍大喬的肩‥「我大哥不是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嗎‥我還以為妳早就習慣了咧‥」

聽著阿香和大喬的對話‥這才讓脩想起‥在三國裡‥大喬是孫策的妻子‥

但‥脩也想到‥三國裡的孫策是英年早逝‥不會銀

時空裡的孫策也是吧‥

「大喬‥妳這次來‥不光只是為了來看我吧‥」阿香看向小喬‥「應該‥還有別的事情才對‥」

「不錯嘛‥阿香‥」大喬拍拍她的臉‥「我還以為妳東漢談戀愛後‥腦袋會變笨‥結果‥還是這麼聰明呀‥」

「妳‥妳在說什麼啦‥」阿香看向劉備‥兩人今天一直斷的臉紅‥

「我這次來‥是專程來找小喬的‥有些私事要‥啊‥完了‥」大喬好像想到什麼‥

「姐‥妳怎麼啦‥」小喬拉拉她的袖子‥

「我忘了打Siman給孫策了啦‥他一定等的不耐煩了‥」大喬說著就站起來‥「不好意思‥我去外面打個Siman‥一下就進來‥」說完大喬就往門外走去‥

阿香笑著搖頭‥「有人要被念到臭頭啦‥」

 

下集待續‥‥‥‥‥

 

大家還喜歡嗎???

最近很少看到大家留言

有一點難過說

 

 

引用:http://zjsg.5d6d.com/thread-7201-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