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睜開雙眼‥雷感覺自己好像睡了很長一覺似的‥

最近不知怎麼了‥他總是覺得很累‥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半坐起身‥突然覺得左手臂一陣刺痛‥雷朝自己的左手看去‥

一道清晰的血痕讓他先是一愣‥「我怎麼會受傷‥」

 

太奇怪了‥因為這幾天‥他都沒有出門‥幾乎都在休息‥

而且‥他仔細看著這道血痕‥一點都不像是不小心弄到的‥反而 像是打鬥中弄傷的‥

 

手抱著頭‥覺得自己快要喘不過氣來‥

下一秒‥他俐落的下床‥整理好儀容‥決定自己去找答案‥

而最快的方法‥就是去問老爺‥

 

另一方面‥脩和雨急忙回到鐵時空‥

一進到夏家的客廳‥就看見坐在沙發上‥愁容滿面的灸舞‥

 

「現在情況怎麼樣‥」雨坐在灸舞身邊‥「確定是葛辟下的手 嗎‥」

 

回過神‥灸舞握住姐姐的手‥「我今天才聽長老們提起‥葛辟可 能會犧牲小妍‥以換取更強大的力量‥」為了稱霸十二個時空‥葛辟已經走火入魔了‥

現在恐怕也不會將親情放在心上‥

 

脩皺起眉頭‥「為了換取力量‥犧牲女兒的生命‥葛辟他真的會 這麼做嗎‥」

同樣為人父‥他將兒女視為珍寶‥不允許任何人傷害他們‥

難道‥在葛辟的心中‥親情根本算不上什麼嗎‥

 

輕輕嘆了口氣‥雨看向脩‥「我想‥他真的會這麼做‥」

在灸虹那裡‥雨得知了一些有關闇黑真經的事情‥

 

幾年前‥葛辟為了得到魔界的力量‥將自己的妻子做為祭品‥以 換取成魔的條件‥

現在‥如果他想在最快的時間得到更多更強大的力量‥恐怕他會 再次用當時的方法‥

以祭品換取力量‥

 

不敢相信自己所聽見的‥灸舞顯的有些慌亂‥「小妍是他唯一的 女兒呀‥」

「不行‥我一定要救小妍‥」當年失去葛妍的消息‥讓灸舞痛苦 不已‥

這次說什麼‥他都要保護他最心愛的女生‥

 

「唉唷‥我說盟主呀‥你嘛冷靜一點‥別這樣啦‥」阿公這句 話‥都不知道說了幾百次了‥

「葛辟那個大魔頭‥搞不好就是要你去找他‥你這樣‥」

 

雨拍拍弟弟的肩‥「你放心‥說什麼我都會把小妍救回來的‥」

但‥現在最重要的‥是得找到怎麼進入的方法‥

如果再找小喬使用微風陣陣‥只怕葛辟早就有所防範‥

甚至設好陷阱等著他們‥這樣太冒險了‥

 

此時‥脩突然想到了什麼‥

「我想‥我的青虹紫電‥或許能切開的結界‥」

雖然有些冒險‥但可以試試‥

 

阿公這才想到‥「對呀‥我們怎麼忘記了‥脩現在的異能指數這 麼高‥

要進入‥不是一件困難的事‥」

 

「那我們還等什麼‥」灸舞率先站了起來‥「快出發去救小 妍‥」

 

只見雨拉住弟弟的手‥「這次的行動‥我跟脩去就好‥你們全都 要留下來‥」

環視大家疑惑的臉‥「在我們跟葛辟戰鬥時‥我怕會影響到鐵時 空和銀時空的防護‥所以‥你們得要留下來‥」

 

脩點了點頭‥「沒錯‥畢竟處於鐵銀時空的交界處‥如果我們雙方的異能太過強大‥只怕 異能防護會受到影響‥」

 

鐵時空有灸舞和夏天能撐起防護‥但‥

「雨‥」脩這才想到‥「那麼‥銀時空該怎麼辦‥」

 

手撫著下巴‥雨仔細思考了一下‥「不如‥讓東城衛和a Chord一起幫 助灸舞和夏天‥」

雨已經在銀時空幾個重要的地點設下結界‥

如果大家在鐵時空撐起防護‥或許銀時空所受的影響會減少也不 一定‥

 

灸舞握住姐姐的‥「姐‥小妍就拜託妳了‥」

雖然他非常想一同前往‥但心裡明白自己對鐵時空的重要性‥

 

拍了拍弟弟的手‥「別忘了‥這場戰鬥‥你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員 哦‥」

雨對他笑了笑‥「我一定會把小妍安全的帶回到你身邊‥」

這是她身為姐姐‥對弟弟的承諾‥

 

##################################

 

覺得頭好痛‥葛妍張開眼睛‥想伸手摸頭‥

但卻意外的發現‥自己被綁住了‥發現自己身處於再熟悉不過的 地方‥

「這裡是‥」心裡的恐懼愈來愈大‥

 

仔細回想著‥她想起來了‥

那時她收到灸舞被抓的簡訊‥匆匆忙忙的想找雷問清楚‥

突然‥他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雷‥」葛妍握住他的手‥「是真的嗎‥小舞真的被爸爸抓走了 嗎‥」

她神情慌亂‥只想問個清楚‥

 

此時‥雷不發一語‥卻反抓住她的手‥

 

葛妍這才發現到‥雷的眼神不太對勁‥他兩眼無神‥彷彿被控制 似的‥

「糟了‥這是爸爸的陷阱‥」她想掙脫雷的手‥

她怎麼會忘了‥灸雨姐姐一再交代的事情‥還有爸爸為了達到目 的‥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

 

雷完全被控制了‥他用力的抓住葛妍的手‥完全沒有鬆開的跡 象‥

 

「雷‥你醒醒‥是我呀‥你快放開我‥」葛妍努力的想扳開雷的 手‥但他卻完全沒有聽見‥

在掙脫的過程中‥她只能拿出防身用的小刀‥毫不猶豫的朝雷的 左手臂劃下一刀‥

 

但讓葛妍感到訝異的‥是他依舊無動於衷‥

接著‥只見雷手刀一揚‥葛妍就暈了過去‥

再醒來時‥她已經回到這個不願面對的地方‥

 

「我最親愛的女兒‥歡迎妳回家‥」

葛辟突然出現在葛妍面前‥「爸爸好想念妳‥」

 

不理會父親的話‥「灸舞呢‥他真的被你抓來了嗎‥」

葛妍現在最在意的‥就是這件事情‥

 

揚起眉‥葛辟嘴角有一抹笑意‥「當然‥妳想看看嗎‥」

或許‥耍點小手段‥可以讓女兒更心甘情願的照自己的方式做‥

不等葛妍回答‥葛辟手一揚‥一個結界出現在面前‥

而被困在裡頭的‥

 

「小舞‥」葛妍的淚水滑落‥他真的被爸爸抓到這裡來了‥「你 醒醒‥快睜開眼睛呀‥」

氣急敗壞的看向父親‥「你對小舞做了什麼事‥快放開他‥」

灸舞是鐵時空的盟主‥若是他出事了‥整個鐵時空會很危險‥

 

冷冷的笑了兩聲‥「放心‥他只是睡著了‥沒事的‥只是‥我還 真想不到‥妳對這小子還是如此一往情深‥」他手撫著胸口‥「爸爸看了好感動哪‥」

 

「爸‥我求你‥別傷害小舞‥」葛妍好怕‥好怕爸爸會用對付脩 大哥一樣的方式‥對付灸舞‥

「你放他走‥好不好‥」臉上滿是傷心的淚水‥

如果灸舞真的出了什麼事‥她一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的‥

 

故做沈思樣‥葛辟等的‥就是這一刻‥「原本我是讓灸舞成為祭 品的‥但是‥如果妳願意代替他的話‥我可以放了他‥」

 

「祭品‥」葛妍瞪大雙眼‥媽媽被吸入闇黑真經的那一幕重現眼 前‥

「你為了得到魔界的力量‥不惜犧牲媽媽的生命‥現在‥連我你 都不放過是嗎‥」

面對這樣的父親‥葛妍只能認命了‥既然躲不過‥至少得保住灸 舞的命‥

 

「好‥我答應你‥」低下頭‥任由淚水不停的滑落‥這是她唯一 能為灸舞做的事情了‥

 

半瞇著眼‥葛辟的笑意愈來愈大‥他就知道女兒一定會答應的‥

 

此時‥

「小妍‥妳別被騙了‥那是幻覺‥」雷激動的聲音傳來‥

 

抬起頭‥葛妍看見突然出現的雷‥一時之間‥她分不清楚現在的 雷‥究竟是清醒的‥還是被父親所控制‥

 

回過頭‥葛辟瞪向壞他好事的小子‥「你這是在做什麼‥我有叫 你過來嗎‥」

 

「老爺‥小妍是你的親生女兒呀‥」雷真不敢相信‥主人真的連 親情都不要了‥

他抬起頭看向被困在結界中的葛妍‥「如果你真的需要一個祭 品‥我來代替小妍‥」

 

「雷‥你在胡說什麼‥不可以‥」葛妍搖著頭‥她不想因為自己 連累到任何一個人‥

 

「好感人哪‥」葛辟拍了拍手‥「只可惜‥就算你想當祭品‥闇 黑真經也不收你‥」

為了得到更神聖的力量‥犧牲一些身邊的東西‥是必要的‥

 

往後退一步‥雷看著因為得到魔界的力量‥而迷失自己的主人‥ 他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於是‥他立即朝困住葛妍的結界發動攻擊‥想破壞那層結界‥

 

「你這個傻小子‥」葛辟笑著搖頭‥「跟了我那麼久了‥還不了 解嗎‥憑你的力量‥是不可能救出葛妍的‥別白費力氣了‥」

他輕輕揚起手‥一道魔氣將雷轟到角落‥

 

「雷‥」葛妍看向趴在地上‥吐出鮮血的雷‥「爸‥你別這樣‥ 雷一直對你很忠心呀‥」

 

「只要是壞我好事的‥全都是我的敵人‥」他看向女兒‥「好 啦‥現在咱們來進行最重要的事吧‥小妍‥妳該感謝爸爸‥」往前站了一步‥伸出雙手召出闇黑真經‥

「妳不是一直很想念妳媽媽嗎‥爸爸現在就送妳去見她‥」

 

口中念起魔咒‥打開了闇黑真經的封面‥

葛辟閉上眼‥他就快得到最神聖的力量了‥

 

突然‥一道黃色的音頻劃破的結界‥

 

葛辟不得不停下魔咒‥他不可置信的看向那道黃色的光‥「呼延 覺羅.脩‥」

 

「還有我呢‥葛辟‥」雨隨著被破壞的結界進入‥「這次‥咱們要來好好算個總帳了‥」

 

 

 

 

最近忙很多事情

要忙上班,還要忙大學註冊的事情

九月中旬我要新生訓練,再不久我就要開學了

很期待大學生活,我終於離開台中要前往台南了

 

還有呀!!小妹我把之前大家留言我沒有回覆的都回覆囉!!

真的很抱歉喔!!你們留言這麼久我才回覆

 

以下是我今天回覆的名字

第40、41集

脩香戀支持者~於:感謝妳的留言,但也很抱歉現在才回覆


第43集

脩香迷

小米

沅記

蝦仁

脩相戀支持者~於

翎:妳第一次留言我有看到,也有回覆囉!!謝謝妳

清秀男

家家:真是抱歉!不過吉他好好學希望有一天變的根脩依樣利害喔

siman0610、影子、東東 、A n n a、siman0628 、hshappyrose 、siman2810 、88  、拉:真的很抱歉喔!!拖了這麼久才有新文章

筱衣:謝謝妳的支持,不過也真不好意思讓你等了這麼久

第44集

奶茶:恭喜妳是第一個留言的
家家:不好意思喔!!不過很羨慕妳可以去東城衛的演唱會,我也好像去喔!!但是都抽不出時間去
楓戀:看了妳的留言真的是太感動了,終於看到不是催文的
蝦仁:我一定會盡量找時間的
藍冰弒天 空、A n n a:謝謝你們


第45集

家家:恭喜妳當地一個留言者
脩相戀支持者~於:很長看見妳的留言喔!!謝謝妳的支持
蝦仁、筱衣、ㄚ、 bu51sz0051c:謝謝你們的留言


 



 

 

 


轉 載: http://tw.myblog.yahoo.com/jw!K8py90WREQVSQpLKrylq5WEF/article?mid=75&prev=76&next=65&l=a&fid=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