脩香戀‥永恆不變的愛‥ ★(五十八)
“鐵時空”
關掉瓦斯爐上的爐火‥將最後一道菜端上桌‥雄哥走到客廳‥
「妹妹呀‥去叫樓上那一對噁心的小倆口下來吃飯‥」她拍拍坐在沙發上看雜誌的夏美‥
看了老媽一眼‥「哦‥」放下雜誌站了起來‥走了兩步‥想想不太對‥「老母達令哪‥我‥我可不可以不要去呀‥」
拉拉身上的衣服‥雄哥看夏美一眼‥「為什麼‥」
指著樓上‥「那兩個根本就是把肉麻當有趣‥我看到都倒胃口了‥要吃老母達令的菜‥我已經很痛苦了‥現在又要上去叫他們‥我‥」馬上住口‥因為雄哥正瞪著她‥
「去不去‥」雄哥問最後一次‥
夏美掙紮著‥
此時‥
「去什麼地方呀‥」炙舞走進夏家客廳‥「哇‥好香哦‥雄哥‥你們家準備吃飯啦‥」那他來的正是時候‥
「盟主‥」雄哥向他打招呼‥
炙舞對她點個頭‥「對了‥劉備跟孫尚香呢‥」
雄哥和夏美同時指著樓上‥
「聽說‥他們最近感情好像還不錯哦‥」炙舞看著她們‥
兩人同時打了冷顫‥
「盟主呀‥這你就有所不知了‥這對冤家‥要嘛就吵翻天‥要不嘛‥就肉麻到讓人受不了‥」雄哥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了‥「脩和你姐姐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再這樣下去‥我們都快崩潰了‥」
炙舞看著她們‥「應該‥就快了吧‥」他的臉上隱約露出一絲不安的表情‥
而那表情‥雄哥看在眼裡‥「發生了什麼事嗎‥」
「哦‥」炙舞對她一笑‥「沒什麼‥我肚子好餓哦‥先吃飯吧‥」
夏美無奈的上樓去叫那對噁心到無法無天的下來吃飯‥
坐在夏家的餐桌前‥【脩‥現在‥我只能祈求‥你真的能改變歷史‥別讓我姐姐‥唉‥】
##################################
站在床邊‥看著佇立在落地窗前背對著他們的人‥脩偷偷的推了阿香一下‥然後瞄向孫策‥
皺眉‥阿香聳肩‥她也不知道大哥會突然到會長家來‥
【這下糟了‥大哥不知道會不會‥】她看著孫策的背‥再看看脩‥
此時‥
「劉備‥」孫策終於開口‥
「是‥」脩回應‥
孫策轉過身看著劉備‥「你‥是真的很愛阿香‥」
不明白孫策為什麼會這樣問‥「孫總長‥我當然很愛阿香‥怎麼了嗎‥」
沒有回答劉備的問題‥孫策看了妹妹一眼‥「就算‥阿香她不是我的親妹妹‥不是江東孫家大小姐‥你也一樣愛她嗎‥」
孫策的話讓脩和阿香對看了一眼‥
「大哥‥你這話是什麼意思‥」阿香一時無法思考‥【難道‥他們知道了些什麼嗎‥】
「劉備‥你先回答我‥就算阿香不是我的親妹妹‥你也一樣愛她嗎‥」他要知道答案‥沒有什麼比他最疼愛的阿香還重要了‥
看著孫策‥脩點頭‥「我愛阿香‥不是因為她是孫家大小姐‥是因為她是我最想珍惜的人‥」
聽見劉備的話‥孫策放心的點點頭‥「我知道了‥」
阿香再也忍不住了‥她向前拉著孫策的手‥「大哥‥你還沒回答我‥你剛才說‥」
嘆了口氣‥孫策雙手搭在阿香的肩上‥「其實‥大哥今天就是要告訴妳‥從妳五歲‥被家人發現時‥我們就知道‥妳不是孫尚香‥」
震驚寫在臉上‥阿香沒想到‥原來‥這個秘密在十幾年前‥孫家就已經知道了‥
忍不住落下淚來‥他們知道她不是孫家人‥卻這樣疼愛著她‥寵溺著她‥
「我們知道‥妳不是孫尚香的原因‥是妳的胎記‥還有妳的項鍊‥」孫策拭去阿香的淚‥嘆了口氣‥「我們不知道‥真正的孫尚香究竟怎麼了‥但是‥從我們找到妳的那一刻起‥妳就是孫尚香‥我孫策最疼愛的好妹妹‥」
不解的搖頭‥「那‥大哥‥為什麼你現在會說出來‥」阿香看著他‥
孫策皺眉‥知道自己的身世‥應該會很激動才對‥為什麼阿香反而這麼冷靜‥
「妳‥是不是早就知道了‥」他反問‥
「我‥」阿香不想隱瞞‥但‥
「阿香是在無意間知道的‥但是‥一直沒機會回江東證實這件事‥」脩看出她的為難‥所以替她回答‥
看向劉備‥「你也知道‥」
脩點頭‥「對‥我知道‥」他走到阿香身邊‥「不管她是誰‥我都會一直陪在她身邊‥」
孫策笑了‥「謝謝你‥我想‥我可以放心把我的好妹妹交給你了‥」他看了一眼阿香‥
「大哥‥」阿香靠在孫策懷中‥忍不住傷心的哭著‥
拍著她的背‥「傻瓜‥哭什麼‥就算這樣‥妳還是我的妹妹呀‥」
搖頭‥阿香無法說出心中的感覺‥
「而且‥」孫策的語氣變了‥他瞄向劉備‥「我還沒問‥你們剛才‥」看向淩亂的床‥
驚嘆號從脩頭上冒出‥他尷尬的一笑‥汗流了下來‥
阿香也是在孫策懷中一愣‥臉紅的不敢擡起頭來‥
「喂‥我都還沒娶大喬耶‥你們可別那麼快讓我當舅舅呀‥」孫策看著劉備‥
擡起頭‥阿香顧不得還紅著臉‥「你在胡說什麼啦‥」
挑眉看著她‥「我哪有胡說呀‥我是在提醒你們耶‥」看向她的肚子‥「會不會‥」
阿香嘟著嘴離孫策三步遠‥「大哥‥你很討厭耶‥」
脩笑著將阿香擁進懷中‥孫策這麼一說‥他也才想到‥如果‥他們真的有了孩子‥
想到這裡‥脩的嘴角上揚著‥腦中勾勒出未來幸福的藍圖‥
##################################
隔天早上‥東漢書院熱鬧非凡‥
因為今天是江東高校的孫策接任司隸校尉的日子‥而這授階儀式‥就在東漢書院舉行‥
董卓在校長室裡‥揮著他的練習桿‥而站在一旁的李儒和魅娘則是看著董卓‥
「偉大的校長‥您今天‥心情好像很不錯耶‥」魅娘小心的問著‥最近校長總是神秘兮兮的‥
而且‥經常可以聽見他好像在跟誰對話一樣‥
李儒接著話‥「是呀‥校長呀‥是不是有什麼好事‥要發生了‥」
看了他們一眼‥「沒錯‥是有令人非常開心的事要發生了‥」過了今天‥搞不好他就是主人面前的大紅人了‥想到他的盟主之路愈來愈近‥董卓開心的將桿子丟給他們‥
「我要你們準備好的人‥都找好了嗎‥」董卓站在窗前‥看著他們‥
兩人對看一眼‥「當然準備好了‥」魅娘推推眼鏡‥「校長‥您要我們從捍衛隊裡挑出三十名精英‥是要‥」
瞄了他們一眼‥「問題不要那麼多‥等一下‥我們等著看好戲就好‥」董卓移動腳步‥「走‥帶我去見你們挑的那三十個人‥」
站在走廊上‥脩和阿香以及五虎將看著授階儀式的舞台‥
「好奇怪哦‥」阿香皺著眉頭‥「為什麼這種場合‥會沒看到董卓呀‥」而且‥連她的”藍雨石”都沒感應到董卓的魔氣‥這是怎麼一回事‥
脩也感到納悶‥「就是呀‥他身為東漢書院的代理校長‥應該會出現才對‥」
「唉唷‥這沒什麼好奇怪的呀‥」飛的想法就很單純‥「孫總長接任司隸校尉‥以後一定盯董卓盯的很緊‥這樣‥他就不能做壞事啦‥如果真的是這樣‥董卓的心情一定很灰暗‥又怎麼會出現啦‥」
大家看向飛‥一起搖頭‥
「不管怎麼樣‥」脩看著他們‥「我們大家今天要特別注意‥別讓董卓有機會搞鬼‥」他看向阿香‥看出她臉上透露出一絲不安‥「同時‥孫總長的安全‥也要注意一下‥」
脩的話讓阿香看向他‥感動的握住他的手‥「謝謝你‥總是這麼了解我的心‥」
「哇‥閃亮亮的光‥久違了‥」
五虎將戴起墨鏡‥
超看了劉備一眼‥「大哥當然會擔心孫總長的安危‥畢竟‥孫總長是大哥未來的大舅子嘛‥」
忠推了超一下‥「應該早就是了吧‥」
脩瞄了他們一眼‥「你們夠了哦‥」
看向樓下的舞台‥關羽對大家說‥「好像準備的差不多了‥我們也下去吧‥」
脩和阿香帶頭‥五虎將跟在後面‥他們一行人來到會場‥
一接近舞台‥阿香就皺起眉頭‥她看向脩‥
“傳音入密”
【我覺得‥舞台四周的磁場‥有點奇怪‥】阿香緊盯著台上‥但卻看不出個所以然‥
脩也感覺到了‥【只怕‥是上次逃掉的魘魁又想搞鬼了‥總之‥我們多注意點‥】
【嗯‥】現在也只能隨機應變了‥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她說什麼都要保護好大哥的安全‥
接下來‥事情進行的順利到讓脩和阿香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完全沒什麼異狀出現‥
孫策接下了司隸校尉的印鑑和代表司隸校尉的旗幟‥正要離去時‥
正當阿香放下心時‥她胸前的”藍雨石”忽然發出黑色的光芒‥「大哥‥小心‥」
一道黑色的光芒射向孫策‥
【顧不了那麼多了‥】阿香朝那黑光出掌‥「魔破‥」瞬間‥藍色光將黑色光驅離‥
孫策訝異的看向台下的阿香‥
不只台上的孫策‥就連台下的五虎將及貂蟬都被阿香嚇了一跳‥
「大嫂‥」
脩也顧不得他們的疑問‥Download”小黃蜂”‥護在阿香身前‥
「大哥‥」阿香看向台上的孫策‥「我知道你現在有很多疑問‥等事情結束‥我會跟你解釋這一切‥現在‥」阿香忽然停止說話‥她看向四周‥
脩警戒著‥「那些被魔氣控制的人來了‥」
「大約有三十個人‥」阿香可以感應的到那些人‥「可是‥」
脩看向四周滿滿的人‥「他們混在人群中‥」
皺眉‥「這樣會很麻煩‥」她就不能用”凝”來定住時間‥
五虎將看著劉備和阿香說著他們完全聽不懂的話‥
「大哥‥大嫂‥你們在‥」飛抓著頭‥一臉疑惑‥
此時‥飛的後面忽然出現一個人要攻擊他‥
阿香推開飛‥右手抓住對方的手腕‥擡起左腳朝對方一踹‥然後‥「化魔‥散‥」
魔氣離開那個人身上‥「封魔‥鎖‥」魔氣封進”藍雨石”中‥
「這樣不行‥我們不能處於被動‥太危險了‥」脩看著四周‥這次被魔化的人很奇怪‥他們完全感應不到正確的位置‥為什麼呢‥
忽然‥阿香發現到‥「脩‥這裡的磁場很奇怪‥有人故意擾亂這裡的磁場‥」
靜下心來‥脩也發覺到了‥「我們必須要找出擾亂這裡磁場的原因‥」
現場卻因為有人襲擊新任的校尉開始騷動了起來‥
江東的捍衛隊跟霸王部隊全圍在孫策身邊‥
“咻”‥的一聲‥一顆紫色的球升到天空‥
「糟了‥那是”魔勁球”‥」脩看著阿香‥
「脩‥保護大家‥我去解決那顆球‥」阿香右腳一蹬‥升到天空‥
脩彈起以戰止戰使用異能‥邊感應身邊被魔氣操縱的人‥




脩和阿香陷入危機之中‥他們能順利的化解這場危機嗎‥
面對五虎將‥他們又該如何解釋呢‥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ALiCe の PATRICIAN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