脩香戀‥永恆不變的愛‥ ★(五十七)
漫步在人行道上‥並肩而行的一男一女都沒有說話‥
男的手環在背後‥好像在想些什麼‥女的則是低著頭‥有話卻說不出口‥
正當她提起勇氣想說出心中的疑問時‥
「小心…」男的喊出口‥下一秒‥她已經被擁入懷中‥
一輛疾駛而過的摩托車緊急停下來‥「對不起‥你們沒事吧‥」
周瑜對他一笑‥「沒關係‥我們沒事‥」低頭看著懷中的小喬‥「妳沒事吧‥」
臉上泛起紅暈‥「我‥我沒事‥」第一次被他擁在懷中‥覺得好害羞‥
「妳還是一樣‥這麼迷糊‥總是邊走邊想事情‥」輕輕放開她‥周瑜臉上帶著一絲笑意‥「這樣很危險‥」
「我‥」小喬欲言又止‥擡頭看著周瑜‥
「我們約定好了吧‥有什麼事妳就說‥我會聽的‥」以前‥他總是沒時間聽她說‥從現在開始‥他會慢慢的聽‥
「我是想問你‥什麼時候會回江東‥」忽然覺得‥很不想跟他分開‥過去他們浪費掉太多時間了‥好不容易‥他們又在一起了‥但他始終要回去的‥
臉上掛著淡淡的笑意‥周瑜牽起小喬的手‥「這麼快就想跟我分開了‥」
擡頭瞪了他一眼‥「你明明知道我是不想跟你分開嘛‥」話一說出口‥小喬連忙摀著嘴‥一臉懊惱‥怎麼被他一激‥就把心裡話都說出口了‥
笑意愈來愈濃‥「我就是要聽妳說心裡話‥」看了她一眼‥「小倩‥如果‥」
停下腳步‥周瑜認真的看著她‥「我希望妳跟我回江東‥妳願意嗎‥」
「回江東‥」她怎麼沒想過這個問題‥
點頭‥「是呀‥當初妳離開江東是因為我‥那現在妳願意為了我‥回江東嗎‥」他是認真的‥等他接任江東高校總長位置之後‥來東漢的時間雖然也會比較多‥但是‥
「分隔兩地真的很讓人難受‥妳不覺得嗎‥」他問‥
她看著周瑜‥點頭‥「所以‥我才會問你什麼時候要回去‥」
重新牽她的手繼續往前走‥「妳的家人‥還有我‥都希望妳能回江東‥」不知不覺‥他們已經走到小喬住的地方‥「明天大少爺正式接任司隸校尉‥我還會在東漢待三天‥妳好好想一下‥」
低頭‥在她額頭上印上一吻‥「進去吧‥早點休息‥」
小喬愣在原地‥這是第一次周瑜親吻她‥雖然只是額頭‥但是‥她的心飄飄然的‥
看著她的表情‥周瑜笑了‥「妳現在‥是開心嗎‥」
回過神‥小喬回他一笑‥「是呀‥我很開心‥你說的‥我會仔細考慮一下‥」拿出大門鑰匙‥「你‥回去的路上小心點‥再見‥」
「我等妳進去再走‥再見‥」周瑜目送她進門‥關門‥然後他離去‥
走沒兩步‥「公瑾‥不簡單哦‥」孫策站在不遠處‥
「大少爺‥」周瑜沒想到‥孫策竟然就在他們後面‥而他竟然也沒發現‥
「恭喜你終於跟小喬合好啦‥」孫策開心的拍了他一下‥
沒有正面回應他‥「大少爺‥是要去找小姐吧‥」
「還是你了解我‥要陪我去一趟嗎‥」孫策問著‥
「當然‥」周瑜跟在孫策後面‥「大少爺‥這次到東漢‥少爺應該會跟小姐說那個秘密吧‥」
那個孫家隱藏了十幾年的秘密‥
孫策嘆了口氣‥「時候到了吧‥而且‥這是遲早要說的‥不是嗎‥」
另一方面‥脩和阿香正傷腦筋著‥
「這下怎麼辦‥五大護法竟然會是那五個人‥我們該怎麼跟他們說呀‥」坐在椅子上‥阿香拉著脩的手把玩著‥
「我也不知道呀‥三弟是已經知道我的事‥可是其他人‥尤其是二弟‥如果他知道我不是真劉備‥那‥」脩一個頭兩個大‥
偏著頭想了一下‥「可是‥我覺得好奇怪哦‥你說過‥在鐵時空‥終極鐵克人也有守護著‥也是分屬於風火雷電雨五個原位異能者‥」阿香忽然有點打結了‥「那‥ 你本來就是風的原位異能者‥你說雲也是‥這樣不會打架嗎‥還有‥為什麼你明明是鐵時空的人‥你的護法會是銀時空的五虎將呀‥」她的眉頭愈皺愈深‥嘴巴也愈來愈嘟‥
看她的表情‥脩忍不住向前偷了個吻‥
愣了一下‥「唉唷‥這時候你還偷親我‥我都想到快瘋掉了‥」阿香搥了他一下‥
「是妳自己嘴巴這麼嘟‥好像在等我親妳嘛‥」脩一臉無辜‥看她冒火了‥趕緊拉她坐在自己腿上‥「好啦‥不鬧妳了‥我想‥在我還沒遇見妳之前‥我是風的原位異能者‥是終極鐵克人的守護者‥但在妳覺醒之後‥」 脩開始推斷著‥「在遇見妳之後‥我的身分是守護戰士‥」
點頭‥脩這麼說很有道理‥「所以‥你會來到銀時空‥成為五虎將的大哥…也是冥冥之中安排好的囉‥」
「這‥很有可能‥」脩想‥夏天他們如果穿越時空來到這裡‥異能耗損太大的形況之下‥是不可能成為他的護法‥
「所以‥」阿香也想到了‥「因為你是屬於別的時空的人‥異能會折損‥所以需要很強的護法來幫助你‥五虎將‥就是你護法的最佳人選啦‥」問題解開了‥阿香開心的看著脩‥
「嗯‥」環著她的腰‥「妳說的很有道理‥」脩笑著‥
離開他的大腿‥阿香蹲在他面前‥「那‥有沒有獎品‥」
捏了她的鼻子一下‥「妳早上沒吃早餐的事‥」他拉著她的手‥「我還沒跟妳算帳呢‥還敢要獎品呀‥」一個使力‥
阿香驚聲尖叫‥一陣天旋地轉‥她已經被拉上床‥
將她拉到床上‥翻身‥將她壓在身下‥「說‥要怎麼處罰不聽話的小孩‥」
「大人‥饒命哪‥」阿香玩開了‥直接用手摀住臉‥
脩拉下她的手‥「求饒無效‥」就當他要吻住阿香時‥
有人很不識相的敲著門‥
定住‥再往前一點點‥他就得逞了‥
「誰‥」脩直接大喊‥
「大哥‥是我啦‥」飛的聲音傳來‥
挑眉‥看了身下的阿香一眼‥「現在沒空‥有事明天早上再說啦‥」
「可‥可是‥」飛想到還坐在樓下客廳的客人‥
「別再可是了‥沒空‥」現在管他是天垮下來的大事‥他都不管了‥
阿香看著脩的表情‥一直笑個不停‥
「妳還笑‥看我怎麼處罰妳‥」他吻住她柔嫩的唇‥
張飛無奈的走到樓下‥看著一臉納的孫策和周瑜‥
曹操站了起來‥「劉兄和阿香呢‥你不是上去叫他們了嗎‥」
抓著頭‥張飛指著樓上‥「大嫂不在房裡‥大哥說他現在沒空‥」
「沒空‥」問號從孫策頭上冒了出來‥他也站了起來‥「阿香不在房裡‥她能去哪裡呀‥這個劉備‥自己的女朋友都不見了‥他還不緊張‥」
「大少爺‥」周瑜的表情有點奇怪‥「我想‥小姐她‥」
孫策愈想愈不對‥「飛‥麻煩你帶我去劉備的房間‥」
「哦‥」張飛只好帶著孫策上樓‥
曹操看他們走上樓去‥「周副會長‥你不阻止他們嗎‥」
「讓大少爺震撼一下‥也不錯呀‥」周瑜笑著‥
看著周瑜‥曹操很想問他小喬的事‥但‥
發現曹操的沈默‥「曹會長‥有事嗎‥」
「周副會長‥我想問‥你跟小喬‥」曹操開不了口‥怕一開口就是令他心碎的回答‥
曹操的心事‥周瑜懂‥「曹會長‥你對小喬的心‥周瑜懂‥可是‥我跟小倩‥曾經因為誤會而分開‥現在‥我們又在一起了‥我只能告訴曹會長‥小倩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周瑜所說的‥曹操聽在心裡‥他笑了‥也明白了‥「周副會長‥我曹操‥祝福你和小喬‥」
向曹操一個拱手‥周瑜笑著對他說‥「曹會長‥等我回到江東‥下一次再來東漢‥就會是跟會長你談結盟的事了‥」
「結盟‥」曹操不懂‥「這是周副會長的意思‥還是‥」
「這不是我的意思‥是江東的意思‥」周瑜說出所有的事情‥「其實‥我們江東會有這種想法‥是曹會長您之前的相助‥」
曹操明白他的意思了‥「那也是阿香的計策‥」
「但‥也要會長肯出手相助呀‥」不跟曹操拐彎抹角‥「我直接表明江東立場‥往後‥我們只支持盟主的決定‥當然‥以後曹會長若有意願‥江東也會助會長當上盟主‥」
「那‥曹操先感謝江東的支持‥」曹操對周瑜拱手‥
周瑜也笑著回禮‥
此時的張飛已經帶孫策來到劉備的房門外‥
「這間‥」飛指指房門‥
手環在胸前‥孫策示意‥「敲門吧‥」
飛看著孫策‥只好舉起手‥再敲一次‥
「又是誰呀‥」裡面傳來劉備的聲音‥
「大‥大哥‥是我啦‥」飛很無奈的回答‥
「不是跟你說了‥有事明天再說嗎‥」劉備的聲音有些不耐‥
耐著怒火‥孫策開口‥「還有我‥」
接著‥房裡一陣安靜‥
躺在床上被脩扒光衣服的阿香‥看著同樣一件衣服也沒穿的脩‥
「死定了‥」兩人同時說出口‥
然後趕快找衣服穿上‥
「劉備‥我人都來了‥你還不開門哪‥」孫策要生氣了‥
「那個‥孫總長‥你再等我一下‥一下就好了‥」劉備的語氣帶著一絲慌亂‥
連飛都很納悶‥他看向孫策‥然後聳肩‥
然後‥「劉備‥馬上開門‥不然‥我就破門而入囉‥」孫策說到做到‥已經提起內力‥
「大‥大哥‥不可以啦‥」阿香的聲音‥
門外兩人對看一眼‥「哦‥原來是這樣呀‥」然後飛和孫策笑著‥
突然‥孫策笑容定住‥不對呀‥裡面那個是他妹妹耶‥他怎麼還笑的出來‥
「你們兩個‥馬上給我開門‥」孫策拿出大哥的威嚴‥
果然有效‥門開了‥從裡面出來的‥「孫總長‥」脩一臉尷尬‥
挑眉‥「阿香呢‥」孫策問‥
「大哥‥」阿香也走出房間‥
張飛看看孫策‥再看看大哥跟大嫂‥【這下完了啦‥大哥和大嫂在親熱被孫總長抓到了‥大嫂又是孫總長的妹妹‥大哥‥你自求多福呀‥】
看了他們一眼‥再看看張飛‥「飛‥不好意思‥我有事要找他們說‥請你先下樓去吧‥」
說然孫策直接走進劉備的房間‥脩和阿香你看我‥我看你的‥
「大‥大哥‥」飛看著劉備‥
脩點頭‥「你先下去吧‥」
拍拍劉備的肩膀‥「大哥‥忍一下‥就好了‥我想‥孫總長會看在大嫂的分上‥輕一點的‥」
「你在說什麼呀‥」脩哭笑不得‥
「你們兩個還不進來‥」孫策的聲音傳出來‥
脩和阿香趕快進房去‥
飛則是下樓去報告慘事即將發生‥


孫策要對脩和阿香說什麼‥
 

下集待續‥‥‥‥‥‥

今天去考檢定

很怕不會過

成績要等到下個月才會出來

擔心~~~


這兩天喉嚨癢癢的感覺快感冒了

很擔心感冒~~感冒的我也沒有時間可以去看醫生

每天都要上課上的七點快八點

回到家都八點半

再出門看醫生~~~好累呀!! (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ALiCe の PATRICIAN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