脩香戀‥永恆不變的愛‥ ★(三十九)

 

因為呂布的威脅‥曹操和劉備一行人特地去找王允校長‥

「什麼‥」王校長震怒‥「這個呂布實在是太過份了‥太囂張了‥」握住女兒的手‥「貂蟬‥妳要小心點‥離呂布那個壞蛋遠一點‥知道嗎‥」

貂蟬笑著拍拍爸爸的手‥「我知道‥爸‥你別擔心‥關羽他會保護我的‥」

當貂蟬一說到羽時‥飛雲忠超都很有默契的往後退一步‥

原本不好意思在笑的羽忽然發現他們的舉動‥「你們幹嘛‥」

四人一起看向貂蟬‥羽瞄了他們一眼‥

「可是‥」王允還是不放心…「在學校關羽可以保護妳‥放學後就只有妳一個人在家耶‥」

呂布現在變的那麼可怕‥隨時可以去家裡綁走貂蟬‥

飛指著羽‥「那就讓二哥去王校長家住‥可以保護二嫂呀‥」再指向貂蟬‥

大家看向飛‥搖頭‥

「不行嗎‥」臉垮下‥飛覺得這提議還不錯呀‥

曹操笑著‥「當然不行‥現在校長家只有貂蟬一個人‥關羽這樣住進去‥會被說閒話的‥」

「哦‥」飛了解了‥

「校長‥」阿香看向貂蟬‥「既然‥校長您擔心貂蟬的安危‥那不如‥」再看向曹操‥「就讓貂蟬住到會長家就好啦‥反正之前‥貂蟬為了照顧關羽‥也曾在會長家住過一陣子嘛‥」

王允笑了‥指著阿香‥「怎麼沒想到這個辦法呢‥孫同學‥妳真是聰明呀‥」

阿香笑著看王允‥「校長‥是您‥本來就有這個意思吧‥」只是沒人說‥他不好意思提‥

「哎呀‥妳還真是古靈精怪的‥劉備交到妳這個女朋友‥真是好福氣呀‥」說完對著劉備交代‥「這麼好的女孩‥以後別把人給氣跑了‥」

之前的事‥他都聽華佗說過了‥包括她如何幫助大家‥破董卓的計策‥讓大家平安渡過難關‥這女娃真是難得呀‥有情有義的‥

脩握著阿香的手‥「不會的‥我會牽好她的手‥一輩子都不會放掉‥」接著‥深情的看著阿香‥

果然‥

「哇‥超級閃光燈出現啦‥」

這回連王允校長都戴上墨鏡‥「呼‥這閃光果然厲害呀‥我終於見識到了‥」

脩和阿香對看了一眼‥不好意思笑著‥

「好啦‥我們談正事吧‥」曹操拿下墨鏡‥「那‥校長‥貂蟬就暫時住在我家了‥」

王允感激的說‥「那曹操‥我家貂蟬‥就在你家叼擾了‥」

曹操向王允拱手‥「哪裡‥校長‥您客氣了‥」

貂蟬走到關羽身邊‥「真是太好了‥阿長‥我們又可以住在一起了‥可以一起上下學…」

關羽不好意思的臉紅‥

「呃‥那個‥我得再確認一下‥」王允忽然嚴肅的說‥

「校長有什麼問題‥」脩問著‥

看看貂蟬‥再看看關羽‥「你們兩個‥是睡不同房間吧‥」

貂蟬臉紅了起來‥「爸‥我跟阿長怎麼可能睡同一間房間呀‥」

飛忠超看向大哥和大嫂‥

「校長‥這點您放心‥」超指向閃亮亮的那一對‥「那兩個最恩愛的都還沒睡同一間呢‥」

「馬超‥」脩和阿香異口同聲的叫著‥臉又紅了起來‥

笑著看這群可愛的同學‥「那麼‥我們家貂蟬的安危‥就有勞你們了‥」

大家向王允拱手‥「校長‥您客氣了‥」

##############################################

站在貂蟬的照片前面‥呂布手揹在背後‥等著探消息的人‥

「呂布少爺‥」

看了門口一眼‥「進來‥」

打探消息的人在呂布耳邊說了打聽到的事‥

「什麼‥貂蟬住進曹家‥」呂布不敢相相信自己聽見的‥如果這是真的‥那他就無法去找貂蟬‥怒火中燒‥「為什麼貂蟬要住進曹家‥她在躲我嗎‥她住在曹家‥關羽也住在那裡‥」

愈想愈氣‥呂布一拳打在牆上‥

看的那個人膽戰心驚‥

「出去‥」收手‥他瞄向發抖的人‥

「是‥」收到命令‥他趕緊退出去‥

瞇著眼‥看著滿臉笑容的貂蟬‥「為什麼‥我這麼愛妳‥為什麼感受不到我對妳的愛‥為什麼妳一點機會都不給我‥為什麼要對我這麼不公平‥啊‥」怒吼‥瞬間‥呂布的雙眼又變成紫色‥

「關羽‥都是關羽‥我‥我要殺了關羽‥」雙手握成拳‥呂布完全無法控制體內的那股氣‥

忽然‥他倒在地上喘氣‥上次武術比賽‥他跟孫尚香對打時‥受了重傷還沒完全復原‥

「劉備‥孫尚香‥我不會饒過你們‥等我變的更強的時候‥我一定會打敗你們‥」

在門外的董卓把一切看在眼裡‥「我的好兒子耶‥你已經快完全魔化了‥只差一步‥你就會完全被我控制‥生氣吧‥繼續生氣‥你愈氣‥你體內的魔‥就會覺醒的更快‥」

如果好好利用呂布這顆棋子‥除掉劉備和五虎將還是大有機會‥只要把他們除掉‥就沒有人可以擋他成為盟主的路了‥

################################################

一早走進校園‥阿香看見小喬站在佈告欄前‥她拉劉備往那裡走‥

「小喬‥」

回過頭就看見劉備和阿香‥

「怎麼只有你們兩個‥其他人呢‥」小喬看著他們兩個‥

「沒有啦‥早上沒什麼事‥我就跟阿香先來學校啦‥」脩看向阿香‥溫柔的笑著‥

小喬一臉羨慕‥「好好哦‥你們的感情真好‥」

想起剛才小喬盯著佈告欄‥「妳在看什麼呀‥」

「哦‥沒有啦‥就是公告全校盟補辦武術大賽‥美少女選拔‥還有‥」小喬指著另一張海報‥「我們學校要辦七夕情人節的活動耶‥」

脩和阿香看著那張新海報‥

「你有男(女)朋友嗎‥你有暗戀卻不敢說的對象嗎‥你有最心愛的人嗎‥大聲說出你心裡最想說出的話吧‥」阿香念完‥皺眉‥「這是什麼呀‥」

小喬聳肩‥「是咱們代理校長想出來的‥」

「董卓‥」脩更訝異‥「怎麼看不出來他有這麼浪漫呀‥」

阿香想了一下‥「這一看就知道‥他又想幹嘛了‥」

小喬好奇的看著阿香‥「他想幹嘛呀‥」

「呃‥」看著劉備和小喬‥「我也還沒猜到‥他想幹嘛‥」

「是哦‥」小喬看著別的地方‥

回頭一看‥四週已經有一堆人在圍觀了‥

「情人節活動耶‥」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你們在看什麼呀‥」人群後面傳來飛的聲音‥

五虎將及貂蟬來到海報前面‥

「情人節活動‥」忠跟超有默契的看向大哥和大嫂‥「如果咱們最閃亮的這一對去報名‥那有誰會得第一名呀‥

大家開始想著那畫面‥

大哥和大嫂站上台…什麼都不用說‥只要手牽著手‥深情對看一眼‥然後‥一個超級大閃光出現‥

脩看著他們‥「喂‥你們會不會太誇張啦‥」

「一點也不會‥」飛忠超異口同聲‥

但是‥「我對這種活動‥」阿香聳肩‥「不是很有興趣耶‥」

小喬推她一下‥「你們平時就在甜蜜蜜了‥當然沒興趣啦‥」

阿香臉紅‥「哪有呀‥」

雲看向一旁的關羽和貂蟬‥「那如果大哥跟大嫂不參加‥羽跟貂蟬可以去呀‥」

「對呀‥」他們怎麼忘了另一對閃亮亮呀‥

飛想了一下‥「可是‥萬一呂布又鬧場了‥」

聽飛這麼一說‥阿香忽然想到‥「我知道了‥」

大家看向阿香‥「大嫂‥妳知道什麼‥」

阿香看著關羽和貂蟬‥「我想‥董卓這麼做‥是故意要刺激呂布‥」

「刺激呂布‥」大家不懂‥

「阿香的意思是‥這種活動‥呂布一定不會放過‥」脩了解阿香的意思‥「如果我們參加了‥呂布一定會鬧場‥但如果我們不參加‥」脩看向關羽‥「呂布還是會跟貂蟬告白‥到時全校都知道了‥二弟一定會去找呂布‥為了貂蟬和他一決勝負‥」

「沒錯‥」阿香看著劉備‥給他一個”很棒哦”的眼神‥「董卓之前想要用武術大賽來解決我們‥但是失敗了‥所以‥這種方法不能再用第二次‥而呂布‥也絕不可能再去參加武術比賽‥」

看著海報‥阿香想了一下‥「所以‥關羽一定要參加這次情人節的活動‥」

「為什麼‥」羽不明白‥

阿香看著關羽和貂蟬‥「到時候‥你們就知道了‥」

貂蟬拉著阿香‥「那‥妳跟劉備也要參加‥」

不好意思笑著‥「不要啦‥備備又不習慣參加這種比賽‥」阿香看向劉備‥

脩低下頭‥

「可是‥只有我跟阿長去‥我會緊張嘛‥」貂蟬繼續拉著阿香‥

阿香失笑‥不知該如何回答‥

「阿香‥我們就陪他們去吧‥」脩看著阿香‥堅定的說著‥

訝異的看著備備‥「你‥確定‥」

點頭‥他也想給阿香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

 

#######################################


“鐵時空”

整理好所有資料‥炙舞在夏天家等東城衛‥

忽然‥樓上傳來一陣吵鬧聲‥

「我跟妳說過了‥離我遠一點‥我要睡覺‥沒聽見呀‥」

劉備的怒吼聲讓炙舞嚇了一跳‥「怎麼劉備這麼粗魯呀‥跟脩完全不一樣呀‥」

「我告訴你‥你少拿什麼中山村來壓我‥」孫尚香的聲音也不小‥

看著樓上‥炙舞嘆氣‥「難怪夏天會去寒那裡住‥」

「妳這個笨女人‥要我說幾次呀‥是中山靖王‥不是中山村‥」劉備的怒氣已經到了臨界點‥隨時會爆發‥

「我管你什麼中山魚網還是蝦網的‥」孫尚香就是跟他摃上了‥

此時‥

「你們到底吵夠了沒呀‥再吵給我出去‥」雄哥發飆了‥

炙舞縮了一下脖子‥看了一眼樓上‥「原來‥最可怕的是雄哥呀‥」

受不了的站起來走到門口‥正好看見那三個人‥

「盟主‥你找我們來‥」鐙問著‥

看著夏家‥「你們再等我一下‥我跟死人團長拿樣東西‥拿好我們就走‥」

「走‥」三人摸不著頭緒‥「去哪‥」

看了一下他們三個‥「去銀時空找脩‥有很多事情‥我必須親自跟他解說‥」

包括炙雨天生的使命以及‥脩的任務‥還有‥那一段不可思議的故事‥

 

 

舞到銀時空找脩‥是為了什麼事‥

炙雨天生的使命又是什麼‥脩的任務又是什麼呢‥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ALiCe の PATRICIAN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