脩香戀‥永恆不變的愛‥ ★(三十八)


好氣‥好氣‥董卓真的快氣炸了‥瞪向還被他定在一旁的兩個人‥
「你們不是說孫尚香已經掛掉了嗎‥怎麼她還活的好好的‥還跑來差點沒把我嚇死‥」

沒回答‥因為沒辦法開口‥
順了口氣‥解開他們的定身咒‥
兩人馬上跌倒在地‥
「校‥校長呀‥」李儒嚇出整身汗‥「我明明聽人說‥孫尚香中毒‥死定啦‥」他怎麼知道這個情報是錯的‥
「你應該要看到孫尚香被埋了被燒了再來告訴我‥害我白高興一場‥」愈想愈氣‥竟然被個丫頭耍的團團轉‥
魅娘想了一下‥「校長‥不如‥找個機會把孫尚香給‥」

「對呀‥校長‥依你的魔功‥要解決孫尚香‥是輕而易舉的事‥」李儒附和‥
瞪了那兩人一眼‥「你們是看我沒被嚇死‥想直接把我害死是嗎‥」

兩個笨蛋頭上冒出問號‥
走到窗邊‥「全校盟有通知下來了‥原本要接任司隸校尉的袁紹因為叛亂罪將被處死‥接這個職務的‥是江東的孫策‥他是孫尚香的大哥‥」回頭看了他們一眼‥「如果我動了他妹妹‥孫策會放過我嗎‥」

「什麼呀‥那個丫頭的大哥接司隸校尉哦‥」李儒和魅娘異口同聲的叫著‥
冷笑‥「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曹操的意思‥這次的行動是我的失策‥本來想‥孫尚香一死‥搞不好孫策會把帳算在曹操頭上‥沒想到‥」

看樣子‥曹操和孫策搞不好會結盟‥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對他就不利了‥
想了一下‥忽然電視報導著‥
七夕情人節將近‥許多學校都舉辦七夕情人節的活動‥
「情人節呀‥」董卓忽然想到什麼‥開始笑‥
李儒看著他笑‥「校長‥你‥想到情人啦‥」

「對‥」董卓回答的很順‥忽然想到不對‥「我想你的鬼啦‥還情人咧‥我是要稱霸天下的人‥要女人在身邊煩人做什麼呀‥」
董卓問魅娘‥「我那好兒子耶‥他最近如何呀‥」
最後‥董卓還是叫李儒把呂布帶回去療傷‥前一陣子他都在休養‥
「呂布他恢復的很好‥聽衛兵說‥他開始在練功了‥」魅娘回答著‥
「是嗎‥那就好‥」或許‥他可以好好的利用七夕情人節‥來弄個活動‥然後‥
「我真是愈來愈聰明啦‥怎麼會那麼聰明咧‥哈哈‥」

看著董卓笑成那樣‥李儒和魅娘莫名其妙‥但還是跟著笑‥
######################################
中午用餐時間到了‥他們一行人來到餐廳‥一進門就看見曹操向他們招手‥
「會長在那裡‥」脩手上拿著兩個便當‥向其他人說‥
走到餐桌旁‥大家就坐‥
「喏‥妳的‥」細心的脩先將阿香的便當打開‥確定菜色後才移到她面前‥
忠看到了‥「馬超‥你看大哥多細心哪‥你都沒幫我開便當‥」

飛搶先一步說‥「忠‥我幫你開好了‥順便幫你吃‥」
瞄了他一眼‥忠沒好氣的說‥「啊不就很謝謝‥」
笑聲不斷‥曹操忽然想起早上聽大家說的‥
「阿香‥聽說‥妳把董卓嚇到叫妳媽呀‥」

說到這裡‥飛忠超一想到董卓的樣子‥又開始大笑‥
關羽吃著貂蟬挾給他的豬排‥「會長‥可惜你不在現場‥大嫂真的很厲害哦‥」

脩這時想起最近曹操在忙的事‥「會長‥司隸校尉的職缺‥」
喝了口茶‥曹操對著他們說‥「此次開會‥我直接推薦孫策擔任這個職務‥盟主也同意了‥」
「我哥呀‥」阿香放下筷子‥「為什麼‥我還以為‥」她看向黃忠‥
曹操笑了‥「原本我也有意想請黃媽媽擔任‥但是‥她拒絕了‥」

「為什麼‥」超替大家問著‥
「黃媽媽說‥司隸校尉這個職務很重要‥她年紀大了‥又曾有記錄‥這樣不好‥」曹操看向黃忠‥「忠‥你的媽媽真的很偉大‥我看的出來‥她會拒絕是為了你‥」

聽曹操這麼說‥大家都明白了‥雖然黃媽媽歸到曹操的部隊之下‥但是‥畢竟她待過黃巾高校是不爭的事情‥所以‥黃媽媽不想讓黃忠落人口實‥
「會長‥」忠深吸了口氣‥「我也不贊成我媽媽接司隸校尉‥」自己的媽媽‥他很清楚‥「她太隨性了‥這樣不好‥」

阿香看著曹操‥「那‥為什麼會長會推薦我哥呀‥」
「第一‥這次汝南事件‥孫總長功勞很大‥光憑他讓袁紹很快認罪這點‥」他自己說到都想笑‥「第二‥以勢力來說‥江東此次吞併了汝南‥勢力已經跟我曹家勢均力敵‥我想‥他來接司隸校尉‥可以幫助我們牽制住董卓‥讓他不敢有所行動‥」
聽曹操這麼說‥脩有些不明白‥「會長‥如果江東勢力壯大‥不是對你‥」
看看劉備‥再看看阿香‥「阿香‥有空妳可以跟妳哥哥連絡一下‥他會跟妳說明白的‥總之‥目前我們東漢和江東‥算是半結盟狀態了‥」
事情演變到這種地步‥讓脩更加有三國是三國‥銀時空是銀時空的感覺‥
【會不會到了最後‥大家都結盟啦‥】脩這麼想著‥但這樣也很好‥
挑眉‥「我知道了‥」阿香看向小喬‥「那麼‥我哥接司隸校尉‥總長的位置‥就是周瑜接囉‥」

曹操點頭‥看了一下小喬‥輕嘆了口氣‥「下午‥我還有一場會要開呢‥」想到就累‥看看大家納悶的眼神‥「你們忘啦‥之前全校盟辦的活動‥只有樂團大賽成功落幕‥武術大賽被呂布搞砸了‥美少女選拔還沒登場呢‥」
沒把曹操的嘆息漏掉‥阿香把他的反應看在眼中‥
大家還真的忘了‥看向樂團大賽時‥在台上最甜蜜的那一對‥
「你們在看什麼呀‥」阿香被他們看到臉紅了起來‥
飛笑著‥「看‥大哥和大嫂怎麼還沒閃呀‥」

「要看我們閃還不簡單‥」脩挾著肉絲‥送到阿香嘴邊‥「來‥寶貝‥吃一口‥」
「哇‥天哪‥真的閃了‥」
大家紛紛戴起墨鏡‥
坐在另一頭的貂蟬不甘勢弱‥挾起一口青菜‥「阿長‥你也吃一口‥」

「天哪‥這邊也在閃‥」
所有人都被那閃光閃到哀嚎不止‥
忽然‥阿香想到‥「對了‥」

大家停下動作看著她‥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我忘記問了‥」她看向曹操‥「那個袁紹‥」

目光又全部到曹操身上‥
「袁紹呀‥他已經認了勾結黃巾高校的罪‥所以‥近期內應該就會被處死了‥」

「那是他活該‥誰叫他那麼不怕死‥敢綁走大哥‥差點逼死大嫂‥」張飛愈說愈氣‥順手拿起對面馬超便當裡的雞腿猛啃‥
「喂‥你太過份了啦‥那是我的耶‥」超氣的拿起飛的便當‥不客氣的分給忠跟雲‥
看著便當被瓜分掉‥急的差點被雞腿噎住‥飛邊拍著胸口‥邊指著他的便當‥
小喬笑著看向阿香的胸前‥「阿香‥妳的項鍊呢‥」很少看見她沒戴著‥
阿香拉開領口拿出鍊子‥「在這裡‥」笑容凝住‥
脩也看向
藍雨石‥因為‥那顆玉石忽然發出陣陣黑色光芒‥
「怎麼會這樣呀‥」貂蟬忽然覺得害怕‥
此時‥
「貂蟬‥」

大家看向貂蟬身邊‥
「呂布‥」

脩皺眉‥【難道‥炙雨的藍雨石可以感應到魔氣嗎‥】
剛才在校長室‥因為隔著衣服‥所以不知道是什麼顏色‥但現在呂布突然出現‥而藍雨石又發出這種光‥
「怎麼你還沒死呀‥」張飛看著他‥那時他不是躺在地上不會動了嗎‥
之後就不曾看他出現過‥怎麼忽然‥
沒理會張飛的話‥不懷好意的看著其他人‥呂布伸手牽住貂蟬的手‥
「我有話要跟妳說‥」

「放開她‥」關羽站了起來‥
同時‥飛雲忠超也站起來‥
冷哼‥「一群手下敗將‥還敢站在我面前‥」

「你‥」飛指著呂布‥
脩拉住他‥「三弟‥冷靜‥」

「說到手下敗將‥」阿香站了起來‥笑意不達眼中的看著呂布‥「那天‥不知道是誰‥被我打趴在地上哦‥」
瞪著阿香‥呂布雙眼瞬間發紫‥那天的恥辱‥他永遠不會忘‥
脩站了起來‥「這裡是學校‥你想做什麼‥」

「我只是想跟貂蟬獨處‥」聽見劉備的話‥呂布又恢復正常‥
覺得他很可怕‥貂蟬掙紮著‥「我不想跟你獨處‥放開我‥」

看著貂蟬的臉‥「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妳‥」他的眼神透著一絲哀傷‥
「可是‥」手被他抓痛了‥「我不喜歡你呀‥」

關羽見情形不對‥就要出手‥
忽然‥阿香胸前的玉石發出藍色光芒照向呂布‥
被那光芒一照‥呂布立即放手‥倒退兩步‥
脩看向阿香的玉石‥
連阿香自己都莫名其妙‥
「哼‥」看著他們‥最後視線來到貂蟬臉上‥「我‥是不會放棄妳的‥」

呂布離去後‥
「大嫂‥呂布怎麼會怕妳的項鍊呀‥」大家看的一愣一愣的‥黃忠先開口問‥
阿香搖頭‥「我也不知道耶‥」

心中升起一種奇怪的感覺‥不是不安‥但又說出上來‥脩看著阿香‥
【看來‥只能找東城衛來問問看了‥】

###################################
晚餐過後‥阿香很難得沒拉著劉備去後院散步‥而是獨自一人坐在長椅上‥
握著胸前的玉石‥她真的覺得好奇怪‥
「為什麼‥這顆玉石改變形狀之後‥也變的這麼奇怪‥」她有點想不透‥嘆了口氣‥沒發現身後的人‥正看著自己‥
「怎麼啦‥」在客廳沒看見阿香的脩直覺她會在這裡‥果然‥遠遠的就看見她在發呆‥
擡頭看著備備坐在身邊‥阿香立即將頭靠在他肩上‥
「備備‥你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看了她一眼‥「奇怪什麼‥」故意問‥脩知道阿香心裡的疑惑‥
但是‥他就是很喜歡阿香將心事告訴他‥
「就這個呀‥」拉拉鍊子上的玉石‥「為什麼呂布一靠近‥這塊玉就發出黑色的光芒‥而且‥在危急時‥還會攻擊呂布‥」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脩故意這麼說‥
果然‥阿香擡起頭‥撒嬌的搥了劉備一下‥「你很討厭耶‥明知道我煩惱的是什麼‥」

「好啦‥」脩忍著笑‥拉她入懷‥「對不起嘛‥不要生氣了‥」
看著懷中的她笑著‥「我曾告訴過妳‥我無意之中發現‥這是妳的守護石‥對吧‥」
阿香點點頭‥
「那既然是妳的守護石‥搞不好‥它的使命就是要保護妳的呀‥」脩這麼推測‥應該沒錯吧‥
「可是‥」阿香還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呂布出現時‥它會發出黑色的光芒‥」

認真的想了一下‥「我想‥是因為我很討厭他‥」
「你討厭他跟我的玉有什麼關係呀‥」阿香不懂‥
摟著她笑‥「當然有關係呀‥妳是我的寶貝耶‥他之前把妳打傷了‥我巴不得把他拆了‥妳的守護石感應到我生氣了‥所以也討厭他呀‥」

阿香笑著‥「胡說‥」
看了她一眼‥「心情好多了沒‥」
「嗯‥謝謝你‥」還好有他‥不然她不知道要悶多久呢‥
皺眉‥脩有些孩子氣‥「就這樣‥沒獎勵呀‥」

阿香紅著臉‥看著劉備‥「那‥你要什麼獎勵‥」
嘟起嘴‥指著自己的唇‥
不好意思的笑著‥在靠近他的唇時‥忽然在他臉上印下一吻‥然後快跑‥
但是‥脩比她更快的拉住她的手‥在把她拉回時‥吻住她的唇‥
對著眼前這無人能比的寶貝注入他滿滿的情意‥阿香也摟著劉備的腰‥
兩人甜蜜的擁吻著‥忽然‥
藍雨石又發出淡淡的藍光‥那光芒讓人感到很溫暖‥
同時‥兩人腦中一起出現相同的畫面‥
畫面裡‥脩化身為古時候的戰士‥手上拿著一把很特殊的吉他‥
而阿香則是穿著整身白淨的衣服‥
兩人面前的則是一團黑影‥
「哼‥」那黑影說話了‥「呼延覺羅.懷‥淨靈‥就憑你們兩個‥也想打敗我嗎‥」

「少說廢話‥」那個被稱為懷的男子彈起吉他‥全身發出黃色的光芒‥
「魔‥我們今天一定要消滅你‥」淨靈驅動咒語‥胸前的藍玉開始發出藍色的光芒‥
懷吉他聲不停‥黃色光轉向淨靈‥
「今天是你們的死期‥」黑影向淨靈射出黑色的光‥
此時‥淨靈的藍光也射向那道黑影‥
轟然巨響‥黑影不見了‥
懷停止彈奏‥看著躺在地上的她‥
「淨靈‥」

脩和阿香嚇了一跳‥他們兩個對看著‥那個畫面不見了‥
「備備‥你剛才‥也看見了嗎‥」看著劉備的表情‥
脩點頭‥【剛才的畫面是怎麼一回事‥那到底是什麼‥】

看著阿香‥脩的心中忽然揚起一股不安的情緒‥



脩和阿香看到的畫面究竟是什麼‥這跟炙舞所查到的又有什麼關聯‥
董卓想利用情人節做什麼事‥呂布會對貂蟬不利嗎‥

下集待續‥‥‥‥‥‥

 

 

 

引用:http://zjsg.5d6d.com/thread-7201-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ALiCe の PATRICIAN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