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這一部小說是-----真的很推薦

也很好看,很感人喔~~愛看小說的媚媚們!快來分享喔!

 

夏日炎炎,紅彤彤的太陽像是火爐一樣炙烤著大地。

炎皇國都,繁華的炎京城內,寬敞的南北大道上,車水馬龍,各種吆喝的商販叫賣聲彰顯一片安居樂業的欣欣向榮。

相較於街道的喧囂熱鬧,大道盡頭那一座紅牆綠瓦的高牆大院倒是頗顯寧靜,格調的建築頗顯低調的奢華,巨大的暗紅大門緊緊扣著,門前花紅柳綠,兩座守門的石獅氣勢威武,如同那高懸而掛的幾個赤金大字——宣王府,恢弘萬千,只是望著都讓人有些望而卻步。

蟬知了了,燥熱難消,似乎唯有這一方府邸永遠那般沉穩——

日偏正中,一頂素雅的藍紅軟嬌款款停落門口,彩繪油紙傘下,一名身著粉紅繡花羅衫、珠白湖縐裙的妙齡女子儀態萬千地走下,尖尖的小臉靈秀絹美,一雙烏黑的大眼流轉間已經頗具幾分嫵媚的風情,待女子走近,大門隨即嘎嘎開啟,眨眼間,又迅速闔起。

雕樑畫棟的庭院中,女子如翩翩彩蝶,熟練地穿插直行,不消片刻,已經拐進了一座青翠環繞的優雅小院,揮手遣退身後的隨從,隨即笑意盈盈的閃入。

院內是一座竹搭的浪漫小屋,一個超大的巨型屏風分隔兩室,薄紗飛揚間,煙霧嫋嫋間,一座依勢而建、造型獨特的天然活泉池若隱若現,碧波粼粼,幽香陣陣,女子輕解羅衫,像是演練了千百次一樣,將瑩白的身子熟練地掩藏其中。

“芸兒,你來了,怎麼沒派人通知我?”

不知何時,厚重的屏風外,已經多了一抹背對而坐的修長魅影,只見那人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深邃迷人,兩道濃濃的眉毛泛起柔柔的漣漪,深邃如星的黑眸透著內斂的精銳,完美的唇形微微勾起壞壞的弧度,無一不在張揚著與生俱來的高貴與優雅。

“煌哥哥,你公務繁忙,芸芳哪敢擅自打擾?!要是壞了你的大事,你還不給爹爹告上一狀,人家又要被緊閉半月不能出門了!”

“你這丫頭,得了便宜還賣乖!哪次闖禍不是我給你兜著?!別泡太久,天熱也會著涼的!”

“煌哥哥,我就知道你最疼我了!煌哥哥,好聞吧!我就說這個泉水很神奇,泡久了身上都有股特別的香味兒!好像天生就是為女人而生的!”

穿好衣服跑出來,韋芸芳坐到北炎煌的身邊,嬌笑著擄起袖子就湊到了他的鼻息間,一眨不眨盯著男人的清澈大眼還閃爍著情竇初開的濃濃愛戀。

“芸兒!你已經說過很多次了!小心著涼!”瞥了瞥芸芳白裡透紅的清秀小臉,北炎煌半是嚴肅半是寵溺地伸手拉下了她的衣袖。

“煌哥哥,那以後這個我們一起發現的特別之泉,就叫女人泉,只屬於我們兩個人,好不好?!”

“好!只要你喜歡!”

“那以後我要天天來泡,這樣我身上就會有這世上獨一無二的香味了!煌哥哥,你會永遠這麼疼我、保護我嗎?”

“當然!你是我最心愛的小丫頭啊!”

“真的?那等我及笄,你就娶我,好不好?”

“小丫頭,才幾歲就——”

“啟奏王爺,聖上宣召,要你立刻進宮,要事相商!”

突來的通傳打斷了北炎煌尚未出口的承諾,也瞬間分開了兩小無猜的青梅竹馬。命運,很多時候,就如同這兒刹那間的猶豫,瞬息萬變,卻失不再來。

◇◆◇◆◇◆◇◆◇


未免親們看混,附簡單人物關係表:

靈桑國:

◇ 慕容雅娉(女主,靈桑國大公主,二十歲,與少將軍司徒弘文定過親)丫鬟:星兒

◇ 慕容千婷(女配,靈桑國二公主,十七歲,為了不和親跳荷花池)丫鬟;喜兒

◇ 司徒弘文(男配,少將軍,女主的未婚夫)

炎皇國:

◇ 北炎煌(男主,炎皇宣王,三皇子,二十七歲)侍衛:左黎

◇ 北炎燁(男配,炎皇二皇子,深愛女主)

◇ 韋芸芳(女配,男主的青梅竹馬,淪落風塵的芸芸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