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二)原來阿香小時候就很猛‥


半躺在沙發床上‥懷中摟著他最心愛的女人‥他們看著相簿‥修臉上的笑容沒停過‥
回銀時空渡蜜月的期間‥他特地帶著阿香回江東見見孫家人‥
畢竟是孫家人將阿香扶養長大的‥還是要帶她回江東看看‥
他們這幾天睡在阿香以前的房間‥這天‥修心血來潮想看阿香小時候的照片‥
翻著相簿‥修看著小阿香‥「妳看看妳‥小時候就長的一付鬼靈精怪的樣子‥」
朝他拌了個鬼臉‥「誰像你‥從小到大就一臉一闆一眼的樣子‥」
難怪他一個冷哼‥aChord就一付完蛋了的模樣‥
寵溺的摸著她的臉‥「我就很寵妳呀‥從不曾對妳一闆一眼的‥」
「那是因為我是你的寶貝呀‥你才捨不得那樣對我呢‥」阿香跟他撒起嬌來‥
笑而不答‥擁有她‥就像有全世界一樣‥
尤其是‥他的手摸上她仍平坦的小腹‥這裡面‥有他們愛的結晶‥
不經意看向梳妝台上的框著的照片‥修看著照片裡的阿香‥
「那張是‥」照片裡的她‥騎在馬背上‥英姿煥發‥
讓修想起第一次見到阿香‥她也是騎在馬背上‥
順著修的目光看去‥她笑了‥然後離開他的懷抱‥走過去拿那個相框‥
「妳小心點‥動作別那麼快‥」皺眉‥她總是忘了肚子裡還有個寶寶‥
她也皺眉‥「我沒那麼虛弱啦‥」真是的‥最近他總是緊張兮兮的‥
等她肚子再大一點‥可能就要在床上待到生了‥
回到他的懷裡‥她拿著那個相框‥「這是我十二歲時照的‥你看‥」
阿香指著照片裡‥她手上拿著的‥那是當時在汝南‥她交給關羽的盟主令牌‥
修認出那面令牌了‥那一天‥他這一輩子都忘不了‥
因為那一天‥他以為自己永遠失去阿香了‥
「這面令牌‥就是在這一天盟主親手交給我的‥」阿香笑著說出那一段往事‥
----------------------------------------------------
小時候的阿香‥就是個好動的孩子‥喜歡到處捉弄大家‥
同時‥她也熱愛武術‥騎馬也難不倒她‥在她十二歲那年‥還得過騎馬射箭的冠軍‥
這一天‥是她拿到比賽冠軍的第三天‥她和大喬約好騎馬到樹林裡玩‥
她們騎馬經過草原‥阿香奔馳在草原上‥大喬在後頭跟不上了‥
「阿香‥妳慢一點啦‥」大喬騎術沒她精湛‥上次要不是孫策動作快‥她現在搞不好還躺在床上不能動呢‥
拉著韁繩‥阿香笑的一臉燦爛‥她最愛騎馬時‥風刷過臉龐的感覺‥
她回頭‥「妳慢慢騎‥我在樹屋那裡等妳‥」不等大喬回答‥阿香已經策馬而去‥
「阿香‥」大喬看著遠去的身影‥嘆了口氣‥她就是這樣‥要她慢慢欣賞風景‥是不可能的事‥
坐在樹屋上的阿香看著天空‥「大喬好慢哦‥」
這個樹屋是她和大哥‥大喬的秘密基地‥是他們三個人合力完成的哦‥
突然‥阿香注意到樹林另一邊的騷動‥「奇怪‥那感覺不隻有一個人耶‥」
心中感覺到不安‥「該不會是大喬出事了‥」記得那天比賽時‥大哥的霸王部隊曾來報‥
說最近有不明人士在樹林裡出沒‥「我太大意了‥怎麼會丟大喬一個人‥」阿香仔細的看著前方的樹林‥
此時‥一道著急的聲音傳來‥「快‥你們快走‥我們擋住那些人‥你們快保護少爺離開‥」
有人被追殺‥阿香跳躍在樹枝間‥嬌小的身體讓人不容易發現在樹枝穿梭的她‥
她看見不遠處有幾個護衛保護著一名少年‥在他們後方有一群黑衣人‥
那群黑衣人一看就知道不是好東西‥不然幹嘛穿一身黑‥
Download她的”赤焰精靈”‥阿香朝黑衣射出‥
發現同伴中箭‥黑衣人停下腳步‥看向茂密的樹枝‥卻沒看到任何人影‥
早就移動到另一棵樹上的阿香又射出一箭‥再解決掉一個‥
這麼一來一往‥阿香已經解決掉四個黑衣人‥但也被發現蹤跡‥
「在那裡‥」其中一個黑衣人發現她‥拿著鎗朝阿香扣下闆機‥
還好她躲的快‥「現在‥弓派不上用場了‥」如果她記得沒錯‥現在還剩下三個黑衣人‥
快速降下地面‥阿香利用身材的優勢‥躲在樹幹後面‥
等到其中一個黑衣人接近‥她突然出現對黑衣人使了一個側踢‥再給他一拳‥
又躲到樹後面‥【還剩下兩個‥】
此時‥阿香發現那些被追殺的人也躲在附近‥她伸出手要他們噤聲‥
那少年身邊的護衛為了保護主人‥全受了傷‥
阿香看著那兩個打死不分開的黑衣人‥她咬著下唇思考一下‥
然後‥她臉上露出一抹讓人看了會打冷顫的笑容‥
那少年看傻了眼‥因為她直接走到兩個黑衣人的面前‥兩手放在背後‥一臉輕鬆自在的模樣實在不樣是個十二歲的小女孩‥
看對方是個小女孩‥兩個黑衣人不信這個小女孩‥有辦法一次撂倒他們兩個人‥
其中一個黑衣人先行動‥隻見阿香腳一踢‥一顆石頭正中黑衣人眉心‥
那黑衣直直往後倒‥再也起不來了‥
另一名黑衣人嚇了一跳‥拿起鎗就朝她瞄準‥
幾個前空翻‥翻到黑衣人傻眼‥轉眼‥那女孩已經在他眼前‥
冷笑‥她抓住對方的右手‥用力一扭‥
「啊‥」驚叫聲響徹雲霄‥
帶著霸王部隊的孫策停下腳步‥「那是什麼聲音‥」
跟在他後面的大喬心一驚‥「阿香會不會有事呀‥」
霸王部隊的表情一個比一個還奇怪‥其中小隊長更是忍不出對主子說‥
「如果那些可疑的人遇到大小姐‥倒楣的‥應該是‥」
孫策回過頭去看看那些大男生‥他們都有非常慘痛的經驗‥
搖頭‥他也拿這個妹妹沒辦法呀‥「我們先進去看情形‥」
原來‥之前阿香離去沒多久‥孫策就帶著霸王部隊追上大喬‥
說有探子來報‥發現有幾名黑衣人在樹林裡出現‥
進到樹林裡‥孫策看著眼前的景象‥他的霸王部隊比他還了解自己的妹妹呀‥
隻見幾名黑衣人躺在地上動也不動的‥而讓他人乖乖躺下的阿香…正在替幾個人處理傷口‥
「阿香‥」孫策開口叫她‥
停下動作‥阿香回頭‥「大哥‥」愣了一下‥「你怎麼會來這裡‥大喬怎麼會跟你在一起‥」
跟她說了剛才的事情‥孫策眼尖的發現站在樹旁的那名少年‥【那不是‥】
他來到少年面前‥向他拱手‥「江東孫策參見盟主‥」
阿香的嘴吧張的好大‥久久閣不上‥那個跟大哥差不多年紀的少年‥竟然是盟主‥
少帝認出孫策了‥「不用多禮‥」
大喬拉拉阿香要她回神‥
「參見盟主‥」她們也同時向盟主拱手‥霸王部隊則是全數單腳跪在地上‥
少帝向他們點頭‥「大家不用多禮了‥」他來到阿香面前‥看向孫策‥「這位是‥」
「這是孫策的妹妹‥孫尚香‥」孫策回答‥
「哦‥」他剛才有聽見‥「妳叫阿香‥」
阿香不敢擡頭‥「是‥」
「謝謝妳剛才救了我一命‥」這女孩的年紀這麼小‥就可以獨自解決那七名黑衣高手‥真是不簡單‥她以後‥一定是個很了不起的人物‥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塊令牌‥
「阿香‥這個‥是我感謝妳的救命之恩‥」將令牌放她在手上‥
有點受寵若驚‥阿香愣愣的看向大哥‥
少帝對她一笑‥「沒關係‥這是我給妳的‥妳儘管收下‥這面令牌代表我的命令‥以後如果妳有危險‥可以拿它來保命‥」
看見大哥對她點頭‥阿香收下令牌‥「謝謝盟主‥」
「我才要謝謝妳呢‥」他看向那幾名黑衣人‥「隻是‥為什麼那些黑衣人‥會知道我會經過這片樹林‥」
少帝帶著幾名護衛‥經過這片樹林打算私下到江東找孫堅討論一些事情‥沒想到會遇到埋伏‥
拉下黑衣人的頭罩‥「是黃巾高校的人‥」孫策看向少帝‥
「看來‥是有人洩露了我的行蹤‥可是‥這個人是誰呢‥」少帝不明白‥這次來江東沒幾個人知道‥
看來‥隻能暗中好好調查這件事了‥
-----------------------------------------------------------------
聽完阿香說這段往事‥
「哇‥原來妳小時候就把霸王部隊整到慘兮兮啦‥」其實修一點也不訝異‥隻是故意逗她‥
在他懷中笑著‥「現在你才知道‥」摸著肚子‥「修‥」另一手拍拍他‥
「你覺得‥這是兒子還是女兒‥」她問‥
認真的想了一下‥「我要一個跟妳一模一樣的女兒‥」修點了一下她的鼻子‥
擡起頭看他‥「為什麼‥」她以為他會想要兒子耶‥
「有了女兒‥那我就多了一個小情人啦‥」修笑的很開心‥
點頭‥「我也希望是女兒‥」阿香笑的很有問題‥
「為什麼‥」修是看她的笑容才問的‥
「如果生了個跟我一樣的女兒‥a Chord他們的生活就不會無聊啦‥」她在銀時空一天到晚把霸王部隊整到哀天叫地的‥那以後他們的女兒在鐵時空‥
皺眉‥「a Chord已經很可憐咧‥」尤其是演唱會那天‥他都快被嚇到沒命了‥
想到a Chord的樣子‥兩人相視而笑‥
此時‥在鐵時空的a Chord莫名其妙的打了個噴嚏‥「奇怪‥怎麼會有種很恐怖的感覺呀‥」

 

 

 

 

 

引用:http://zjsg.5d6d.com/thread-7201-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