脩香戀‥永恆不變的愛‥ ★(六十)


“鐵時空”
現在正是午餐時間‥不意外的‥炙舞又來夏家報到了‥
和他們一家人一起用餐‥讓炙舞感覺到開心‥尤其是‥看見劉備和孫尚香的改變‥
【把他們接過來鐵時空‥跟夏家人接觸果然是對的‥】炙舞點頭‥
記得劉備以前是個貪財好色‥見利忘義‥一天到晚只會跟金時空的大東說自己是貴族‥
但是現在的劉備‥懂的替別人著想‥也可以放下貴族的身段‥跟夏家人相處的很融洽‥
而孫尚香‥剛看到她時‥完全無法把她跟姐姐聯想在一起‥
這個女生也是個自私自利‥見風隨風飛的人‥但是現在‥她也改變了‥
如此一來‥如果他們跟脩和姐姐各自回歸本位‥脩也能放心的回來了吧‥
「盟主‥你怎麼不吃呀‥」劉備看見炙舞在發呆‥主動幫他挾菜‥「你平時最愛吃雄哥煮的菜了‥多吃點‥才有體力呀‥」
炙舞向他點頭‥「謝謝‥」
「盟主呀‥你就別客氣了‥」孫尚香臉上掛著笑容‥
大家開心的邊吃邊聊‥忽然‥夏天感應到什麼似的‥
寒看向他‥「夏天‥怎麼了‥」
皺著眉頭‥夏天看向炙舞‥「我感覺到‥有股能量跟我的”鐵克無極”相應著‥」
炙舞也發現了‥「難道‥是脩的”青虹紫電”出現了‥姐姐有困難了嗎‥」放下碗筷站了起來‥【如果‥不是姐姐遇到危險‥脩又怎麼會使用五大護法的召喚術‥】他忽然覺得很不安‥
雄哥走到炙舞身邊‥「盟主‥你就別擔心了‥脩一定可以化解危機的‥」
對她笑了一下‥炙舞嘆了口氣‥「說的也是‥他可是鐵克禁衛軍的總團長‥咱們鐵時空的脩大師‥沒有什麼事‥是難的倒他的‥」
夏天也走到炙舞身邊‥「盟主‥雖然我們無法幫忙脩‥但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相信他了‥」看向一臉疑惑的劉備和孫尚香‥「大家都一直在努力‥最後‥一定會是好的結果‥」
拍拍夏天的肩‥「謝啦‥沒事‥我們吃飯吧‥」炙舞心裡希望‥最後真的會是好的結果‥
#########################################
“銀時空”
五虎將和貂蟬在聽完脩和阿香說完所有一切事情之後‥
「所以‥」關羽看向脩‥「你‥不是劉備‥」
脩點頭‥「我不是劉備‥只是因為陰錯陽差‥非得假扮劉備‥」看向兄弟們‥脩已經做好他們會不諒解自己的準備‥他雙手握拳‥
看他這樣‥阿香握住了他的手‥「你們現在也知道了‥我也不是孫尚香‥」
「你們兩個‥都不是這個時空的人‥而你們會在這裡的最終目的‥是為了除魔‥」關羽再問‥
脩和阿香點頭‥
張飛低著頭‥「二哥‥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大哥‥他不是真劉備啦‥」這件事他也有責任‥
「三弟‥」脩喊住他‥「你何必‥」
「大哥‥」飛很認真的看著脩‥「雖然‥我一直都知道你不是真劉備…可是‥我也知道‥你是真的把我們當兄弟呀‥是又怎麼樣‥不是又怎麼樣‥」
脩搖搖頭‥他知道‥也很明白‥關羽是個剛正不阿的人‥現在‥他知道這件事‥會怎麼看待這個假冒他結拜大哥的人‥
「三弟說的沒錯‥」關羽笑了‥
愣了一下‥脩看向關羽‥不明白他的意思‥但阿香卻鬆了口氣‥
「你是真劉備又如何‥假的‥又怎麼樣‥」羽走到脩身邊‥「就算你是假的劉備‥但‥依舊是我們五虎將的大哥‥」這陣子的相處‥關羽心裡非常明白‥脩是真心對待他們兄弟‥
「沒錯‥你永遠是我們的大哥‥」雲忠超也站了起來‥
脩感動在心‥「你們‥」
「大哥‥我們兄弟‥可不是當假的‥」關羽拍著脩的肩‥
「謝謝你們‥」脩也只有這句話了‥
「好了‥事情說開了就好‥」曹操看著阿香蒼白的臉‥「脩‥」他終於可以喊了‥「阿香的臉色不太好‥沒事吧‥」
「謝謝會長關心‥」阿香向曹操拱手‥「我沒事‥」
「大哥‥你們別站著了‥快讓大嫂坐下來‥」貂蟬提醒他們‥
扶著阿香坐下‥她整個人靠在脩懷中‥看她的樣子‥讓他很擔心‥
「妳真的沒事嗎‥為什麼身體好像很虛弱‥」脩摸摸阿香的臉‥
勉強擠出一絲笑容‥「我真的沒事‥只是覺得‥有點累‥」阿香看向五虎將‥「這次‥還好有你們的幫忙‥不然‥我真的無法脫困‥」
「大嫂‥妳怎麼這樣說‥」超看見她這樣‥難過了起來‥「之前‥都是大嫂幫忙我們‥現在‥我們可以成為大哥的護法‥也算是盡一點力呀‥」
「就是呀‥而且‥大嫂也是為了我們這裡的時空安全‥跟大嫂比起來‥我們根本就不算什麼‥」忠也同意超的話‥
阿香搖頭‥「千萬別覺得自己沒什麼‥」她看向脩‥「因為你們這幫兄弟‥一直支持著脩‥他才能有信心一直待在這裡‥你們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
緊摟著懷中的阿香‥她果真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大哥對我們來說‥」雲看向脩‥「也是很重要的‥」
其他人點頭‥同意雲所說的話‥
「我呼延覺羅.脩‥感謝兄弟們願意相信我‥」看著這幫兄弟…脩心中有很深的感動‥
此時‥超一臉疑惑的看著脩‥「只是…大哥‥我覺得好奇怪哦‥為什麼你們時空的名字‥都那麼怪呀‥」
汗從脩的頭上流下‥「這個‥每個時空‥都不一樣嘛‥」
「哦‥」大家點頭‥
「我們現在要想的‥」阿香提醒大家‥「應該是那個操縱董卓的魔‥下一步要做什麼‥」
董卓已經脫離魔界的控制‥上次逃掉的魘魁也沒出現‥
阿香擔心‥再來會不會有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不經意的看向門口‥
「大哥‥」阿香看見孫策就站在門口‥
大家看向孫策‥再看向脩和阿香‥
「那個‥我和阿香‥」脩正想要向孫策解釋‥
「剛才‥我都聽見了‥」孫策開口‥他一直都在門外‥他們的對話‥他也聽的一清二楚‥
他看著脩‥「雖然‥你不是真的劉備‥但‥我還是要告訴你‥」孫策握著阿香的手‥「阿香是我最疼愛的好妹妹‥你‥要好好疼惜她‥不然‥我不會放過你的‥」
「大哥‥你放心‥」脩摟著阿香‥「這一輩子‥阿香都會是我最愛的人‥」
孫策忽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盟主剛才宣布‥董卓他和魔界接觸‥已經被取消校長資格‥明天開始‥王允校長就可以回東漢書院接掌校長職務‥」
貂蟬不敢相信的站了起來‥「真的嗎‥我爸爸他‥」
「沒錯‥至於董卓‥他精神錯亂‥已經被送進療養院了‥」不可一世的董卓‥到最後卻落到這種下場‥只能說他是罪有應得的‥
夜深了‥大家各自回房休息‥脩不放心阿香…所以堅持將她抱回房裡‥
躺在床上‥‥他看著身邊早已睡著的阿香‥脩為她的虛弱感到不安‥
【之前‥阿香從不曾這樣過‥為什麼這次會‥】手上握的”青虹紫電”的鎞克‥
記得”降魔錄”所記載的‥一百年前的懷‥不知為了什麼‥他有找到五大護法‥但卻沒成功的召喚出”青虹紫電”‥一直不明白‥到底是為什麼‥
輕輕的將阿香擁入懷中‥「妳放心‥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一定會在妳身邊‥替妳擋去所有危險‥」親吻她的額頭‥脩抱著阿香‥沈沈的睡著‥
第二天一早‥大家坐在餐桌前吃著早餐‥
飛看向阿香‥「大嫂‥妳的精神…比昨天好很多耶‥」
昨天她那個樣子‥把大家都嚇壞了‥
「我本來就沒事呀‥」阿香喝了一口牛奶‥
其實‥連脩也感得很奇怪‥她昨晚還虛弱的需要他抱回房裡‥為什麼今天早上就沒事了‥
「阿香‥」脩不太放心‥「妳真的沒事了嗎‥今天‥需不需要請個假‥」
「不用啦‥」她甜甜一笑‥「我真的沒事啦‥你不用擔心啦‥」拿起桌上的三明治‥「你們也快吃吧‥等一下上課會來不及的‥」看了脩一眼‥拿起他最愛的起司漢堡‥「喏‥咬一口‥」
脩笑著順她的意咬了一口漢堡‥
「哇‥大嫂身體恢復了‥就開始欺負我們的眼睛了‥」
大家趕緊戴上墨鏡‥脩和阿香對看了一眼‥然後笑了出來‥
到了學校‥脩和阿香特地在校園內繞了一圈‥他們卻感應不到任何魔的氣息‥最後‥他們坐在長椅上‥
「魘魁他們離開東漢書院了嗎‥」脩覺得奇怪‥
阿香想了一下‥「看來是這樣‥沒錯‥而且‥他們也應該把闇黑真經給帶走了‥」
「會不會‥是因為董卓已經無法再待在東漢‥所以他們才離開‥」脩猜測著‥
搖頭‥「我想‥事情恐怕沒那麼簡單‥這次董卓襲擊的事情‥搞不好是魘魁故意要董卓這麼做‥」阿香另有想法‥
「為什麼‥」脩不懂‥如果董卓被抓了‥那他們得要離開東漢‥如果要再出手‥不就更加困難了嗎‥
「魘魁知道‥我們早就盯上董卓了‥所以‥我們知道魘魁一定會在學校出沒‥」阿香想了一下‥「但是現在‥他們去了哪裡‥我們完全沒著落‥他們在暗‥我們在明‥所以要更加小心‥」
脩點頭‥「那‥我們要更加注意才行‥」
阿香看向脩‥「你‥想知道我為什麼在一夜之間恢復體力嗎‥」她知道‥脩一直好奇這件事‥
脩看著她‥
「因為你的”青虹紫電”‥會在無形中產生一種音頻‥所以‥」阿香指著脩掛在胸前的鎞克‥
點了一下她的鼻子‥「妳是在暗示我‥以後都想跟我一起睡嗎‥」
瞬間‥阿香臉紅了起來‥「哪‥哪有啦‥」她不好意思的站起來‥
脩站了起來把她拉回懷中‥「還好妳沒事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了一下四周‥「這裡是學校耶‥」阿香好怕被別人看見‥
「怕什麼‥大家都知道‥我們是一對呀‥」他才管不了那麼多咧‥
阿香拍了一下他的手‥「好啦‥我們快回教室‥看兄弟們去校長室回來了沒‥」
他們剛才一到學校‥就接到會長的通知‥說校長要找五虎將‥
兩人手牽著手‥走回教室‥
「校長欽點你們五個擔任他的貼身侍衛‥」脩聽了之後很開心‥
「這樣很好呀‥表示校長很器重你們耶‥」阿香也為他們感到開心‥
五虎將圍在脩和阿香旁邊‥
阿香忽然發現小喬的位置是空的‥「小喬還沒來嗎‥」
「哦‥我忘了‥」貂蟬這時才想到‥「大嫂‥小喬昨天告訴我‥她說她要回江東‥」
「回江東‥跟周瑜嗎‥」阿香直接聯想到他‥
貂蟬點頭‥「周瑜希望小喬能跟他回去‥」
「哦‥」阿香點點頭‥「這樣也好啦‥畢竟‥小喬的家人都在江東‥她回去也是應該的‥」
脩看了阿香一眼‥等他們除魔的任務結束‥也要離開這裡了‥
【真捨不得這幫兄弟‥】脩看著五虎將‥心中不禁感慨了起來‥
阿香看了脩一眼‥伸手握住他的手‥



魘魁離開東漢書院‥他們會在什麼時候突擊脩和阿香呢‥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ALiCe の PATRICIAN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