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鐵時空之旅 (四)


演唱會的尾聲,東城衛再度出場,為大家帶來另一首新作品


Chord:「各位全場的朋友,我們東城衛,最後最後,要帶給大家一首歌曲,這首歌曲,是我們團長兼吉他手脩,今天下午剛剛完成的作品,他要送給,與他一起奮戰的兄弟們!」
脩:「各位兄弟們,這首歌送給你們,我永遠不會忘記,與大家一同奮戰的點滴!」
羽:「大哥寫歌給我們耶」(感動)
雲:「沒想到大哥」(很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飛:「大哥……我愛死你了!!」(超感動….到有點噁小心被大嫂打!)
超:「而且這還是……」(非常感動……忠你要接話啦!!)
忠:「大哥今天下午才完成的」(超級感動快哭了!!)
操:「我真的真的越來越佩服脩兄了!!!」(我說會長你阿硬要參一腳
眾兄弟在台下感動到不行….此時復古味的前奏也慢慢響起
Chord:「黑暗裡一陣風暴 揭開故事預兆 勢分三校 武功高超
等黎明曙光破曉 開戰剩下一秒 牙關緊咬武器DOMWNLOAD好」
++鐙:「就是你立馬狂嘯 我橫槍長傲 肝膽相照 義氣燒
就是你拔刀怒嚎 我無雙出招 兄弟依靠 我們瞭
Chord+脩:「直到最後一刻 絕不後退 就算戰火連天 希望還在眼前
直到最後一刻 絕不後退 淚水紛飛也不能模糊我視線」
Chord:「邪惡勢力在叫囂 找我挑釁單挑 戰力飆高 你別想逃
等我脫制服外套 會先讓你十招 怕你被笑 一拳ko擊倒」
++鐙:「就是你立馬狂嘯 我橫槍長傲 肝膽相照 義氣燒
就是你拔刀怒嚎 我無雙出招 兄弟依靠 我們瞭」
Chord+脩:「直到最後一刻 絕不後退 就算戰火連天 希望還在眼前
直到最後一刻 絕不後退 淚水紛飛也不能模糊我視線」
東城衛:「杖八蛇矛 千軍橫掃 !!終極三國
百步穿楊 長弓大刀 !!終極三國
青龍關刀 義氣幹霄 !!終極三國
豪龍是膽 銀錦馬超 !!終極三國」
Chord:「喔 ~ ~ (脩:就是你立馬狂嘯 我橫槍長傲)
Chord:「喔 ~ ~」(脩:就是你拔刀怒嚎 我無雙出招)
Chord:「喔~~ ~~~」(脩:兄弟依靠 我們暸)
一曲終極三國,搖滾全場,演唱會也到了最尾聲
脩:「終極三國,東城衛,謝謝大家~~~
全場觀眾都很high! 也很捨不得離開現場,因為這場東城衛超世紀演唱會實在是太太太好看了!!在觀眾席的銀時空眾人,在聽完這首歌後,不僅感動,更是熱血十足………

---
演唱會後台---
Ya~~~東城衛又再一次創造奇蹟啦!!」
yo~~~~太棒了!!這場演唱會實在是太棒了!!」
「你們真的太棒了!!這是我辦過的演唱會裡最最最精采的!!」
(奶茶os:會不會太狗腿了點?!)
在後台的工作人員,對於今天這場東城衛跨世紀的演唱會,都讚嘆有加!此時的東城衛,也從台上回到了後台
冥:「Ya~~~ 東城衛~~演唱會成功!!!」
鐙:「不僅演出成功,連我們脩也求婚成功啦!!!」
Chord:「脩大師這招真的太厲害了啦!ㄟ~~你弟..真不簡單喔!去銀時空一趟後就變成這樣,不然你也去一趟好了看你們呼延覺羅家的2兄弟能不能都取個銀時空三國美女回家呢?!」
戒:「………」(汗)
脩:「這一切都要謝謝大家的幫忙與配合!!我呼延覺羅‧脩,在這裡感謝大家!」 (拱手…………
眾人:「……………」(汗)
工作人員A:「脩什麼時候那麼復古啦?!」
工作人員B:「還拱手勒那我們要……回應嗎?!」
脩:「ㄜ………呵呵呵~~~~ 我終極三國的歌詞寫到……自己都變古代人了呵呵不好意思喔!! (汗)」
眾人:「呵呵呵………………」(汗+乾笑………
Chord::「我們趕快去慶功宴吧!!我都快餓死了!!」
脩:「嗯嗯!!」(脩的OS:~~在銀時空呆太久了果然改不回來阿

---
慶功宴現場(朋友場)---(銀時空的一群人&鐵時空的一群人)
(奶茶OS: 東城衛阿~~~ 在麻瓜的世界裡~~~ 已經辦過一場慶功宴了……現在這一場~~ 是續攤版的當然就是不是麻瓜的異能行者才能參加囉!!)
一大群人,在慶功宴的現場,舉杯慶祝
武虎將:「YA~~~大哥~~ 恭喜你們!!」
夏天:「恭喜東城衛,演唱會順利成功!」
夏美:「還有還有我的小脩脩,跟阿香求婚成功了耶~~
夏宇不知從哪拿來的扇子就這樣往夏美頭上敲下去「花癡美不是你的小脩脩是阿香的小脩脩
夏美:「勢利鬼你會不會太過份了小心我電死你喔………
雄哥:「好啦!你們兩個不要鬧了
灸舞總盟主:「想不到堂堂『前』鐵時空鐵克禁衛軍首席戰鬥團團長,現任銀時空盟主呼延覺羅‧脩,居然就這麼公開的求婚阿?!」
超:「對ㄚ!而且居然還在演唱會上求婚實在是太酷了!」
脩:「呵呵沒有啦!!就想說時空已經穩定了所以想說是時候可以求婚了嘛!!」
忠:「大哥重點是今天居然還是大嫂的生日耶!」
策:「對阿~~ 我忙到都忘記我老妹的生日了沒想到你居然記得
脩:「這是一定要的啦!阿香可是我的老婆耶,怎麼可能忘記?!」
寒:「不過你的那句『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用男朋友的身分送生日禮物給你』還真有點嚇到大家……
操:「是阿,我還以為又發生什麼事了呢
策:「對阿……我想說……如果你敢拋棄我妹妹的話……我肯定會殺回去把你的盟主招待所給拆了……
脩:「………(汗……)不是啦我的意思是說是以『男朋友』的身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送禮,今後都是以『老公』的身分送生日大禮的!!」
鐙:「哇~~ 這麼甜阿!!」
冥:「脩越來越會掰了耶……哈哈~~
戒:「不過今天也不知道有多少的女FANS心碎囉
小喬:「哈!難怪今天阿香穿的不一樣原來就是因為你有準備這一段喔?!」
貂蟬:「對阿我還想說為什麼大家都沒有換裝、打扮阿香卻被寒跟夏美帶去SET DOL 一番~~
大喬:「而且還有配合你們東城衛的衣服造型耶
脩:「是阿!之前在銀時空,常常我在彈吉它時,阿香都會在一旁哼哼唱唱,所以我就想說……讓阿香順便跟我們一起表演阿!」
蘭陵王:「脩,你真的很用心耶!」
死人團長:「是阿,而且你還讓銀時空的強辯團,與你們一同飆音樂,實在太HIGH了啦!!!
瑜:「脩兄,我們很佩服東城衛今天現場演唱的實力!」
太史慈:「真不愧是脩大師所帶領的東城衛!」
阿蒙:「互尬音樂的感覺真爽!」
甘寧:「真希望還會有下一次的機會!!」
脩:「當然當然,一定一定,強辯團你們也很不賴耶,短短的練習時間,就能夠很有默契的一起演出,不簡單不簡單!!」
Chord:「是阿是阿~~~ 今天的這場演出,不知道有多少少女的心,也被你們強辯團所感動呢!」
瑜:「大小姐,你怎麼都沒講話阿?!」
……………………」阿香一人在一旁,從慶功宴續攤開始都沒有講話……頭都低低的……
脩:「阿香,你怎麼了?!」
香擡起頭,眼光泛著淚水
脩:「阿香,你怎麼哭了?!」
Chord:「ㄟㄟ我說脩大師啊……你又惹火嫂子囉?!」
策:「妹,你怎麼哭了是不是妹婿又欺負你,告訴哥,哥帶江東霸王部隊劈了銀時空盟主招待所!」
脩:「我………沒有阿…………………阿香……你到底怎麼了?!」
Chord:「ㄟㄟㄟ……我說孫老大總長阿不要有事沒事就想劈了我們脩大師的招待所好不好……這樣成天被威脅……我想脩總有一天不是戰死……而是被威脅緻死喔
香:「哥……你不要激動嘛……我是太感動了啦………
眾人:「…………」(汗)
飛:「吼……大嫂……你也感動太久了吧?!」
香:「怎樣?!不行阿?!」
飛:「沒……沒有啦……大嫂……你繼續感動!!……
脩:「阿香,你怎麼那麼可愛,感動成這樣
香:「備備……我從沒有想過……你會對我……用這種方式求婚……
脩:「求婚……當然要不一樣阿……這可是我想很久的方式耶…………不喜歡喔?!」
香:「沒有阿!我很喜歡!!」
脩:「所以……阿香……妳願意……嫁給一個很沒情調很木頭很不會說甜甜的話給妳聽隻會彈琴不會談情的呼延覺羅‧脩囉?!」
香:「恩!我,願意嫁給很沒情調很木頭很不會說甜甜的話給我聽隻會彈琴不會談情的呼延覺羅‧脩!」
眾人:「哇~~~ 好閃阿!!!」 墨鏡……又出場了……
(終極一家演員的OS:之前拍一家時也沒這樣搞阿……  終極三國演員的OS:哎ㄚ………這是創意嘛!!特別一點囉!!)
脩香:「…………
飛:「好了啦……大哥大嫂你們不要在閃了啦…………你不知道墨鏡很貴喔?!我治裝費有一半都花在買墨鏡上面了啦!! 我餓了啦……大哥……我們可以開動了嗎?!」
脩:「可以阿……大家趕快吃吧!!」
飛:「Ya~~~~ 我今天一定要大吃它好幾斤~~~~~
鐵時空眾人:「幾斤?????」
超:「對阿! 大吃一,在我們那邊,是基本食量耶,而飛他阿,可是會大吃好幾斤的!!」
夏宇:「大吃一在銀時空的用法是這樣喔?!」
忠:「對阿,怎麼了嗎?!」
鐵時空眾人:「ㄜ……沒有啦!!快多吃幾斤吧!!」
(鐵時空眾人的os:原來銀時空的國語程度這麼差………可憐的脩……
一頓飽餐後脩推出了一個3層的生日蛋糕準備為阿香慶祝
脩:「今天除了是我們東城衛的演唱會外~~ 也是阿香的生日~~ 讓我們為阿香慶助吧!!」
眾人:「YA~~~ 阿香,生日快樂~~~
夏天:「那我們來唱生日快樂歌吧!!!」
銀時空的眾人(+脩):「生日快樂~~~生日快樂~~驚惜韶光匆促~~~~毋忘老母~~謹遵所屬~~從今知行彌篤~~~~生日快樂~~矢勤矢勇~~指戈長白山麓~~~~生日快樂~~切莫踟躇~~矢志效忠盟主~~~~~~ 阿香~~~好慘阿~~~~
(鐵時空的眾人:「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
(奶茶os: 果真是時空的文化差異……不過~~ 咱們脩大師在銀時空呆久了竟然也會唱阿?!瞎~~~~
鐵時空的眾人:「…………………………」(汗+………
雄哥:「你們在唱什麼阿?!」
操:「這是我們那邊的生日快樂歌阿!!」
夏流阿公:「也太………慘了吧!!」
脩:「ㄜ~~ 好啦~~  那換唱我們這邊的生日快樂歌吧!!」
鐵時空的眾人:「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飛:「哇~~這麼簡單?!」
嬋:「是阿,而且還很輕快呢!難怪之前在銀時空,大家幫我慶生時,脩跟大家唱的不一樣!原來就是這首歌喔!!」
脩:「呵呵……是阿!!」
香:「謝謝大家!! 今年的生日!真的給我很多驚喜,我真的很開心喔!」







慶功結束後~~ 因為時間已晚~~ 所以~~銀時空的眾人們~~ 就待在鐵時空的脩家休息~~ 話說~~ 脩在鐵時空的家~~ 很大耶…… (因為當了盟主有錢嘛……就買大一點的房子~~ 換掉之前那個小不拉機的套房囉!!)



---
脩家---
眾人來到脩家後,在續攤………不僅在大廳開party……昨天在銀時空的情景又再次上演……當然……在歷經幾個小時後最後大家都累到回房間休息了……(還不錯!! 至少還有回房間…… 在曹家大院裡……是直接倒地就睡勒

---
脩家,阿香的房間---
「扣扣扣!!!」
脩:「阿香,你睡了嗎?」
香:「還沒耶
脩:「那我可以進來嗎?!」
香:「可以阿!我在房間的陽台喔!」
脩走進房間外的陽台,看到阿香在看天空……
香:「備備,今晚的天空好美喔!」
脩:「恩~是阿對了,阿香我有東西要給妳
香:「我的帥老公阿你今天已經給我那麼多驚喜了你還要給我什麼阿!」
「這個~~」脩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
香:「這是?!」
脩:「打開來看看囉!」
阿香把小盒子打開,發現裡面放有兩條手鍊,兩條手鍊都是吉他造型的吊飾+弓箭造型的吊飾串聯而成,手鍊中間都襄有『彈琴之談情,脩香之愛情見證』
香:「哇~~ 好特別喔!這是要送給我的嗎?!」
脩:「恩!我的老婆大人阿,這是我在你今年的生日,以親愛的老公這個身份,送這一份生日大禮給妳,希望你會喜歡!吉它代表我(小黃蜂),弓箭代表妳(赤焰精靈),我們兩個,今生今世,永不分開,我們倆的愛情,將甜甜蜜蜜,直到永久!」
「脩……我真的好感動喔!!!真的真的謝謝你!!」阿香又哭了……
脩:「阿香,我彈吉它給妳聽好不好?!」
香:「恩!好阿!我想要聽天使的距離
脩:「那我彈你唱喔~~
香:「恩~~不過……我有個疑問耶……為什麼你今天晚上的演唱會沒有表演這首歌阿?!」
脩:「因為這一首天使的距離,是我呼延覺羅‧脩,特別寫給我最愛最愛的老婆,孫尚香的歌,這是屬於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東西,當然不能表演給其他人看阿……
香:「哇~~備備~~ 好甜喔~~




【天使的距離】
那一天 那一個瞬間 遇見了妳 世界忽然有了意義
每一分每一秒被妳牽引 好想保護妳 卻又不敢靠近
如果凡人愛上了天使的笑容 該怎麼擁有 是否妳願意位我墜入凡塵
妳有天使的眼睛 美麗幻化成流星 消失前 照亮我的天空 卻不留軌跡
妳有天使的羽翼 展開隨風飛離 來不及 不敢說的秘密 就是我愛妳 遙遠的距離

在月光的映射下,在輕柔的吉他聲與歌聲中,坐在陽台上的脩香兩人,背景看起來,十分幸福,這樣甜蜜的愛情,這樣動人的故事,發生在鐵時空、銀時空裡,從 此,戰士不是孤獨的,這個勇敢的戰士,與美麗的公主一起克服種種困難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誰說會彈琴就不會談情呢?! 讓這個談脩香的故事……繼續延續下去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ALiCe の PATRICIAN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