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9不要惹我呼延覺羅‧脩


---銀時空盟主招待所---
天剛亮,招待所的廚房就已經有人在做早餐了……
剛睡醒的飛,睡眼惺忪的走進廚房
脩:「這麼早就起床囉?!」
飛:「阿~~~鬼阿~~~
脩:「鬼你個頭啦……
飛:「吼大哥你幹麻一早就嚇人阿?!」
脩:「三弟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嚇人了?!……我在做早餐啦!」
飛:「哇塞大哥你什麼時候那麼賢慧?!」
脩:「以前我在鐵時空阿我和我哥一起住,就是東城衛的戒,他是個生活白癡所以基本上家裡的雜物、大小事都是我在處理的當然食物也都是我煮的囉!」
飛:「哇~~大哥你真的很厲害耶!大嫂如果嫁給你那一定很幸福!」
脩:「還好囉!我煮好了,三弟,幫我叫大家起床吧!」
飛:「好!…mic test…mic test…one two…one two...」(擴音擴音………
「大家起床囉囉囉囉~~~~~~~~!!!」
整個招待所從外面看突然大一個大震動招待所差點散掉不過……隔幾秒……又一次大震動……而且還比剛剛強……
「三弟一大早吵什麼吵阿?!」此聲音的來源出自於關羽之口……………
於是……招待所的所有人……在經過這兩次震動後………即時衣衫再怎麼不整頭髮再怎麼淩亂……即使妝還沒畫好假睫毛少貼一邊眉毛畫一邊粗一邊細的……即使還在做美夢的夢見他要大吃好幾斤的……都紛紛起來……開罵!!
超:「誰啦?!」
忠:「一大早吵成這樣………
雲:「是誰不用睡覺是不是……
小喬:「你不睡我們要睡阿……
Chord:「我的美容覺……不滿8小時啦……
操:「脩兄,是不是有狀況?!」
阿香:「備備……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阿?!」
脩:「就我做好早餐了請三弟去叫大家起床……沒想到……他用大喊的……
飛:「更沒想到……二哥居然還在房間喊回來………而且比我還大聲……
+羽:「真的很抱歉………
脩:「好啦既然大家都起來了……那就趕快來吃早餐吧!吃點特製的活力早餐……提振提振精神吧!」
眾人:「哇~~~好豐盛喔!」
操:「脩兄阿這都你做的喔?!」
脩:「是阿不好意思喔雖然這招待所要什麼有什麼……可是沒有請傭人啦所以……都要自己動手作!大家嚐嚐吧……清粥小菜啦……大家不要嫌棄喔!」
Chord:「太棒了好久沒吃到 脩大師的菜了……我告訴你們……脩煮的真的超好吃的啦!!我們以前都叫 脩以後退休時去開一間餐廳……一定大賺的啦!」
一群人坐在餐廳裡吃著脩特製的活力早餐………
飛:「實在太好吃啦~~~
超:「想不到大哥這麼厲害?!」
忠:「我真的是越來越佩服大哥了!!」
香:「備備你真的很厲害耶!!真的很好吃喔!」
脩:「沒有啦!大家不嫌棄啦!」
操:「脩兄……你雖然跟真劉備長的一模一樣可是你真的跟劉備的個性完全不同耶……
脩:「呵呵呵…………(乾笑)
(脩的os:怎麼可能一樣要是跟他一樣我早就先被總盟主打死了)
飛:「大哥真劉備呢?!」
脩:「ㄜ……這個……不蠻大家說……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奶茶os:應該不用翻譯吧有看上一集的都知道沒有看的現在趕快去看忘記的也再去惡補一下……
眾人:「啥米??死了??」
羽:「怎麼會這麼慘
小喬:「總盟主長的這麼可愛……居然下手這麼狠……
飛:「我看以後大家都不要再跟總盟主搶食物了……不然下場會很慘……
阿香:「真劉備死了……那你怎麼辦?!」
脩:「我就在這裡當盟主,保護銀時空阿!如果我想家了想回鐵時空,盟主說,我可以不限次數,不限時間,穿梭於兩時空!」
Chord:「難得我小學同學對你這麼好!!」
灸舞總盟主:「阿Chord……我本來就對 脩很好阿~~你前面的『難得』二字可以拿掉啦
Chord:「媽阿鬼阿
脩:「總盟主,早安阿,沒想到你也這麼早起床耶對了冰箱在那邊屬下都為您準備好了!」
灸舞總盟主:「脩我昨晚是跟你開玩笑的耶你還當真喔
脩:「……………」( 脩的os:又被總盟主耍了……
羽:「大哥,我們是不是也該來討論一下,對付董卓的計畫?!」
脩:「嗯!不單隻是對付董卓而已,我感覺,我們是要對抗整個魔界對銀時空的覬覦,大家先趕快吃早餐吧!吃飽了才有力氣奮戰。」
眾人:「是!盟主」
脩:「…………」( 脩的os:這原本是我的台詞耶真不習慣阿

---
銀時空盟主招待所,大廳---
脩:「大家都吃飽了嗎?」
眾人:「吃飽了!!」
脩:「好,那麼我們現在開始來上課!……
眾人:「蛤?!」
羽:「大哥不是要討論如何對抗董卓跟魔界嗎?」
飛:「吼……大哥我張飛天不怕地不怕小強不怕阿飄不怕……最怕的就是上課……你居然說開始來上課……這不是要了我的命嗎?!……
脩:「二弟,三弟你們聽我把話說完嘛……我說的『上課』,是指,我要先跟大家解釋一下,何謂魔界?!魔界的名產是什麼?!魔界的觀光景點有哪些?!魔界的名人有哪些……不是真的『上課』啦
眾人:「哦~~~
一個小時後
脩:「…………所以說呢,以上我剛剛所說的,就是魔界的種種啦!大家有沒有問題呢?!有問題可以提出來沒關係唷!」
(奶茶os:抱歉喔跳過跳過我不是魔界人對魔界不熟啦!!
此時的大家睡的睡倒的倒甚至還有人在打呼根本沒有一個人在理脩
脩:「恩哼(清清喉嚨)我說阿大家有沒有問題阿?!有問題要提出來問阿!!」
大家依舊還是那副死樣子………
(脩的os:你們給我記住我上課居然在睡覺還打呼……很好非常好
脩:「我說吃飯了!!」
眾人:「蛤?!吃飯囉~~」眾人都醒了~~還伸伸懶腰勒完全無視於 脩的存在
飛:「Ya~~吃飯了~~
超:「怎麼感覺今天比平常都還餓阿
小喬:「唉唷...今天腦筋裝了那麼多東西當然肚子更覺得餓啦
Chord:「我們趕快去吃飯吧~~在不吃東西阿……我可能會餓死耶
此時的脩頭上有無數個井字號………
脩:「各位……想吃飯是吧……伏瑞斯-嗚拉巴哈……讓你們看著我吃……
眾人馬上被定住……
飛:「吼大哥你幹麻把我們定住阿?!」
Chord:「對阿我說 脩大師ㄚ你不是說可以吃飯了嗎?!」
脩:「是ㄚ是可以吃飯了阿我是說給我自己聽的阿……誰叫你們剛剛我在上課沒有一個在聽我講還睡的跟什麼某種動物一樣勒三弟、阿Chord,你們兩個最沒資格說我才剛開始講不到一分鐘就馬上打呼勒……
超:「吼大哥你很殘忍耶
忠:「你忍心這樣對待你自己的兄弟嗎?大哥……
香:「備備真的抱歉啦……我們不是有意要睡著的啦……
羽:「大哥大嫂都跟你求情了就放我們一馬吧
戒:「對阿...老弟...弟媳都說話了......就不要再凍我們了啦!!(哇塞...叫弟媳囉?!)
脩:「……哎哎哎……我說……不要!!你們……就好好的反省反省囉……謬特-嗚拉巴哈…………~~終於安靜一點了……
在銀時空盟主招待所裡,一群人,被凍在餐廳他們共同的心聲就是……
「絕對不可以惹火呼延覺羅‧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ALiCe の PATRICIAN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