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ttp://www.gtv.com.tw/TalkAbout/TalkReply.asp?SID=263493&Page=1     (自己整理全部)
作者: (寫的很好喔~~) 

 

【跨時空的愛】脩香戀(12
<銀時空
盟主:你本名叫斯嵐魏風
阿香:是喔~我還是比較喜歡孫尚香這個名字
盟主:還有……真的孫尚香沒死!
脩、香:什麼!?
阿香:不可能阿!我明明就看到了他在我面前
盟主:那時候你以為他斷氣了,其實他還活著,只是呼吸微弱,她被諸葛孔明救了起來…..還有你現在的哥哥孫策也知道你不是孫尚香的事,不過他說你是他永遠的好妹妹
脩:現在在諸葛孔明那裡
阿香:我們先上課吧!
國文課※※
老師:又到了我們的造句時間
老師:今天我們來造「從前」,劉備你先好了
脩:是我從前不懂事,才會沒有大聲說愛妳
老師:劉備啊劉備~你什麼都好,就國文,你要好好向別人學習
老師:說不定連張飛都會,來張飛,你造一個
張飛:我「從前」門進去
老師:你看連張飛都會,換阿香啦!
阿香:「從前」面會比較快
老師:對嘛!這樣才對阿!
※※國文課結束※※
阿香:我們是不是要和大家商量這件事
脩:不要,雖然大家知道了,但我想我那個朋友,應該沒有說很多
OS:沒想到劉備三顧茅廬竟然是這種事!!
((隔天早上))
阿香:我和你大哥要出遠門一趟,大概明天就回來
超:大嫂要和大哥過夜嗎?
忠:小香香~
超:備備~
忠、超:我們上床睡覺
大家:……..!?
脩:我們很快就回來了!!
關羽:我們跟大哥去
脩:不用了
關羽:可是……
脩、香:大家再見了~我們很快就回來
五虎將、曹操:大哥、大嫂再見~

他們這一去會遇到什麼事呢?
諸葛會故意刁難他們嗎?

為什麼阿香一直希望能快點找到真孫尚香
是因為愛嗎?還是大喬和他說的那句話?又或者是……!?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脩香戀(13
<
銀時空
阿香:前面就是諸葛家了,備備你自己去,我不跟去
脩:為什麼?
阿香:不然人家看到2個一樣的人不就嚇到了
脩:可是妳
阿香:不要捨不得我嘛!一下子而已,很快的啦!備備乖
脩:好吧!阿香,妳不能跑呦!
阿香:好了啦!我又不是3歲小孩
脩:我們說好了~
阿香OS:備備越來越像小孩子了=~=
OS:我一個人去找孔明ㄟ,一個人
<
孔明家
脩:請請問孔明在家嗎?
孔明:有何貴事?
孫尚香:叔叔!有客人來嗎?
孔明:小楓~等一下妳在過來招呼客人,先去後面
脩:請問他是……
孔明:他是我的養女
OS:果然不是親生的!
孔明:您是不是就是大名鼎鼎的劉兄呢!
脩:我正是!
孔明:那您今天……
脩:那個我是有試想來拜託你的
孔明:哦!什麼事呢?
脩:如此這般,如此這般(脩沒有把時空的是告訴他,只是跟他說楓其實是有家人的,我們想把它送回去)
孔明:那您是要我把養了10幾年的女兒,白白送人囉!?
脩:不不是這樣啦!
BOOM
!(門被用力的關起了)
脩:孔明還真不是好處理的
脩走出來….
脩:阿香呢!?
此時,草叢後面
黑衣人:大小姐,不要亂動啦!我們只是要去給華佗,誰叫你得了奇怪的病,不能再拖了啦!
阿香:備備救我(小聲)
脩:怎麼辦……

為什麼阿香要去看病,脩有辦法說服孔明嗎?
黑衣人是誰?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脩香戀(14
<銀時空
華佗:請問這是
周瑜:我先把小姐用昏了,不然她一直叫,怕被人發現
華佗:阿香怎麼了!?
周瑜:就是我之前跟你說的那個問題
出發前的晚上※※
(阿香正在和周瑜通siman
阿香:我河流被明天要去找真的孫尚香
周瑜:那大小姐,怎麼樣了?
阿香:我最近身體…..
阿香突然站不穩
周瑜:大小姐!!
阿香:沒事
周瑜:我知道了…..
※※
回到現在※※
華佗:讓我檢查一下……
(經過一段時間)
華佗:我大概知道是什麼了……
周瑜:那大小姐現在怎麼辦?
華佗:需要劉備幫忙
周瑜OS:如果董卓知道這件事一定會…..
周瑜:好!我知道了!
(周瑜和脩通siman
脩:阿香不見了!
周瑜:你不用擔心,她在華佗這裡
脩:阿香怎麼了,她是不是身體又不舒服了
周瑜:你知道!?
脩:我當然知道阿!
OS:怎麼說我都是她『最愛的人』阿!
周瑜:那事情就好辦了,這件事情,你不能對外透漏一點消息
脩:好我知道了
※※曹家大宅※※
五虎將、小喬、貂蟬:歡迎大哥、大嫂回來!
超:怎麼只有大哥回來
小喬:阿香該不會(被張飛捂住了)
脩:阿香現在在華佗那裏
曹操:那我們現在就快去吧!
※※華佗家※※
華佗:我們以後在阿香的房間就好了!
華佗:對了,劉備你跟我來
脩:好!
(到房間後)
華佗:我需要你做一件事
脩:什麼事?
華佗:…..

 


到底華佗跟脩說了什麼?
脩和阿香還有未來嗎?
真的孫尚香還在孔明家,這下怎麼辦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脩香戀(15
<
銀時空
華佗:等下我要你對阿香……
脩:你是醫生吧!?
華佗:我當然是阿!劉備是你想太多了,我話都還沒說完
脩:哈哈
華佗:等下你就用嘴餵阿香吃藥
脩:什麼!?不不行啦!(臉紅~<
華佗:情侶不都會這樣嗎?何況……阿香現在如果沒有人餵他吃藥,會不翼而飛的
脩:這……
OS:如果他突然醒了,不就…..(又臉紅)
華佗:不然只好我餵他啦~
脩:不行,我來就是了!!
華佗:(笑)
※※房間內※※
羽:大嫂……到底怎麼了!?
飛:哪有感冒那麼嚴重的阿!?
脩:你們出去一下
飛:可是……
脩:不要說那麼多,先出去!
羽:我們先出去啦!
飛:好吧
超:大哥,不會對大嫂做什麼吧!?
忠:要做什麼我們也管不著
超、忠:抱抱~
大家:……
脩:等一下我就出來了
OS:拜託~別突然醒來
華佗:等一下要餵到阿香醒來
脩:……
脩漸漸的把藥餵到阿香的嘴巴,華佗竟然偷偷地跑出去
羽:華大夫,大哥和大嫂好了嗎?
華佗:你們過來看
一群人就看到了這個畫面
超:我就知道大哥會對大嫂做什麼,大嫂醒來我一定要跟他說
忠:還好大哥沒有對大嫂……
超:對阿對阿!這樣大哥就太下流了
大家:……
OS:怎麼阿香都不醒來呢?
阿香心想:我再等一下好了,只有在現在備備才會這樣
脩:怪了~怎麼都不醒來
華佗:阿香早就醒來了
超:原來大嫂也喜歡
忠超:親親
脩:怎怎麼你們都在這?剛才你們都看到了!?
羽:大哥,你們的愛太偉大了
飛:我也要親親~(向脩抱去)
OS:阿香,你敢給我裝睡
OS:這個死華佗,我等下就完了
脩:那這樣好了,我先回去了,剩下的華佗你餵吧!
華佗:這個……
阿香:你這個死劉備,你敢給我這樣(脩往阿香嘴上親下去)
阿香:大家都在看ㄟ
脩:對ㄟ
脩:我快擔心死了,你知道嗎
阿香:傻瓜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脩香戀(16
<
銀時空
阿香:傻瓜,我現在不就好好的在這嗎!?
脩:妳不准在離開我了,我會很難過的
忠、超:我們也好想生病唷~
羽:別鬧了忠超
飛:大嫂我也要抱抱
阿香:ㄟ,你大哥很小心眼的
脩:三弟,你大嫂病才剛好,這樣她會嚇到
飛:是你會嚇到吧!
脩:!!!
阿香:(笑)
※※陽台上的兩人※※
阿香OS:其實,那時候大喬跟我說的事,就是要小心備備的身分
脩:阿香,你在想什麼
阿香:沒有啊~
脩:星空好美喔!
阿香:對啊……
OS:原來幸福就是如此
阿香:如果我們要談跨時空的戀愛,需要什麼?
脩:你怎麼會這樣問?
阿香:我也不知道,突然想這樣問你,脩,我可以這樣叫你嗎?
OS:終於阿香不再叫我備備了!我總是期待你能叫我脩呢!
脩:可以阿!
阿香:脩,我們需要什麼?
脩:我們要有不平凡的勇氣……
阿香:勇氣……,有勇氣就可以了嗎?
脩:……
盟主:我有打擾你們嗎?
阿香:誰叫你是盟主!
脩:怎麼了嗎?
盟主:夏宇給我出事了啦!
脩:怎麼了?
盟主:她看到那個你在這個時空的未婚妻,就愛上她了!
脩:原來是這樣……什麼!?
盟主OS:人待在銀時空久了,腦袋都變遲緩了……連脩也是
阿香:怎麼辦?
脩:這件事先不要管,先把真的孫尚香換過來,不然盟主……
盟主:這麼說也對
※※隔天早上※※
羽:大哥、大嫂出門小心喔!
小喬:要平安回來,不要又……(被張飛捂住)
飛:你不要亂說
小喬:不說就不說嘛!
※※孔明家※※
脩:請問孔明在家嗎?
阿香:應該不在吧?
脩:等一下有人出來了
楓:請問你們是來只找叔叔的嗎?
脩:沒錯
楓:你們先進來坐吧,順便告訴我為什麼有一個一模一樣的我
脩和阿香對看
OS:死定了啦!!
楓:你們可以開始說了
脩: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楓:原來是這樣啊……
突然楓暈倒了…..

真的孫尚香暈倒了,這下怎麼辦
跨時空的的愛除了勇氣,真的不需要別的嗎
脩香戀能繼續下去嗎?!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脩香戀(17
<
銀時空
突然楓暈倒了….
脩:怎麼辦?
阿香:先給華佗看看吧!
脩:那孔明回來怎麼辦?
阿香:先留個字條吧!其他的再說,救人要緊阿!
脩就馬上放了張字條
※※曹家大宅※※
飛:兩個大嫂!?
羽:三弟你別開玩笑了!
超:飛說的沒錯,真的有兩個大嫂,說不定外星人跟大嫂長得一樣
忠:那一定有很多大哥…..
超、忠:哈哈哈
大家:……
脩:三弟你們過來幫忙抬到阿香房間
飛:那個……大哥昏倒的是大嫂,還是……
脩:不是阿香啦!
超:那活的那個人是誰?
阿香:去死啦!
忠:一定是大嫂……(阿香這時已經回房幫忙了)
羽:對了那個有個自稱是你未婚妻的女生出現,我記得她說,她叫:『甘昭烈』
飛:她還說,她要找備哥哥
脩:『貝戈戈!?』
超:對阿!
雲:現在她和大嫂的二哥在房間裡說話
脩:先去請華佗過來吧!
((過了一段時間))
華佗:被人下藥了,應該是【一覺不醒】
脩:是不會醒的意思嗎?
超:大哥,你的國文真的很不好ㄟ
OS:還不是【不翼而飛】害的,這個時空的國文真的很爛
華佗:可能不會醒來了
阿香:真的不會醒來嗎?
華佗:如果說是輕微的被下藥,還OK,這次能活著,已經不錯了,這個下藥的人肯定要她死
脩:下藥的人,會是……
阿香:是他嗎?!
脩:你是不是不我想的一樣
阿香:(點頭)

阿香和脩想的人是誰?
真的孫尚香會不會就這樣一覺不醒?
夏宇愛上了真劉備的妻子,這下怎麼辦?
『甘昭烈』的出現會對脩香戀有什麼影響?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脩香戀(18
<銀時空
阿香:(點頭)
脩:是董卓對吧!
阿香:跟我想的一樣,我想董卓知道了
脩:這件事明天再說,你現在身體還很虛弱吧!不要熬夜,我先走了
OS:我還有夏宇那邊要處理
阿香:脩,留下來,不要走
脩:ㄟ,怎麼睡著了!?
阿香:備備,我好愛你,你不要離開我,不要!不要
脩:阿香,我在這裡,不要害怕,我不會走
OS:夏宇那邊怎麼辦
突然……
脩:這麼晚了,誰找阿香?
飛:出事了!
脩:怎麼了?
飛:大哥,你下來看啦!
※※大廳內※※
甘昭烈:我要和我的備哥哥說話!
羽:你為什麼說,你是我的大嫂?
甘昭烈:因為我和你大哥有婚約阿!他很愛我的
雲:我大哥明明就(被脩打斷)
脩:雲,我來處理
脩:請問……
甘:備哥哥,你忘記我了嗎?我是昭烈阿,我們小時候,你說長大後要娶我的,現在我來找你了阿!
脩:我……
OS:完蛋了,我又不認識你,我愛的人是阿香阿,我那知道什麼未婚妻阿!
羽:大哥,這是真的嗎?
曹操:劉兄,你有未婚妻?!
這時……
阿香:怎麼了?為什麼那麼吵?(揉揉眼睛)
脩:阿香!?
甘:我是劉備的未婚妻,我叫甘昭烈【髒話夫人真的很討厭】
阿香:什麼!?(阿香看著脩)
脩:阿香你聽我解釋好不好,這件事……(被阿香打斷)

阿香:這件事一翻兩瞪眼,有什麼好解釋的!?
甘:備哥哥,我們來談婚約的事吧!
阿香:你們慢慢說,我出去散散步!
脩:阿香……
羽:大嫂……
超:大哥,大嫂他
脩:甘小姐我們可不可以有空再說……
甘:備哥哥,好,我們明天再說
脩:二弟我出去散步
羽:大哥……
((另一邊))
阿香:我知道你不是真的劉備,但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心這麼痛,為什麼?
((這邊))
脩: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阿香
突然……

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董卓要把真的孫尚香毒死?
阿香和脩的戀情會如何發展下去呢?
夏宇怎麼會愛上了甘昭烈呢?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脩香戀(19
<
銀時空
((另一邊))
阿香:我知道你不是真的劉備,但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心這麼痛,為什麼?
((這邊))
脩: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阿香
突然……
阿香:劉備!
脩:阿香!
兩個人遇到了
阿香:脩
脩:阿香
阿香:我先說好了
脩:……
阿香:我知道你跟他婚約不是真的,但是……我還是很害怕,害怕你會離開我
脩:阿香……
阿香:是我想太多嗎?
脩:阿香,你不用擔心,我覺得甘昭烈的出現是一定有問題的,不然怎麼會在真的孫尚香出現後,來取婚呢?
阿香:是這樣就好了!
脩:阿香,你可不可以相信我,我跟他一定會好好處理這件事
阿香:不是我不相信你,是我最近…..總有預感你會離開我,你不會離開我的,對不對!?
脩:這……
OS:阿香,我知道你最近每晚都做惡夢,我也不想離開你,可是……未來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
阿香:我知道你很為難,我知道你可能有天要離開這裡,可是給我個安慰也不行嗎?
阿香轉頭走掉,邊走邊掉淚……
脩:孫尚香!【一樣的劇情不會出現在這裡的】
阿香停下來了
脩:孫尚香,你聽好了,我,呼延覺羅脩,絕對不會離開你,我這一輩子一定不會離開你!
阿香回頭看…..眼淚掉下來
脩跑到阿香前面
脩:你也答應我,不要哭了,好不好
阿香:我哪有哭,過敏,這是過敏
脩:好,過敏!
阿香笑了
脩漸漸的親下去,結果……
阿香先往脩那邊親了
※※曹家大宅內※※
飛:大哥、大嫂去哪了啦?
超:親親了!
忠:超感動的
超、忠開始演給大家看了……
小喬:我也好希望也有人給我這樣的承諾唷!
操:我知道了!
超:又沒有人問你
忠:對阿對阿
操:……(三條線)
飛:大哥大嫂回來了
脩:怎麼了?
羽:不知道誰剛才還悲傷難過的去『散步』,現在卻牽著某人的手
脩:是誰阿?
大家:大哥,是你阿
脩:原來阿……
斥候部隊的人:會長,董卓派人殺了真的孫尚香
大家:什麼!?
夏宇:脩…..
董卓:……


夏宇說了什麼?
真的孫尚香死了,這對脩香戀有什麼影響嗎?
董卓的目的是什麼?
時空秩序該怎麼辦?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脩香戀(20
<
銀時空
斥候部隊的人:會長,董卓派人殺了真的孫尚香
大家:什麼!?
夏宇:脩,甘昭烈呢?
脩:你給我過來……
※※
曹家大宅後院※※
脩:夏宇,你真的愛上了那個女的阿!
夏宇:她……好美喔,我有愛上她嗎?
阿香:想當初,我也是這樣!
夏宇:大嫂,你也是唷!
脩:這兩個……(汗)
OS:阿香什麼時候出現的啊?
阿香:備備,他還滿好溝通的
脩:他是夏宇,我朋友的哥哥
夏宇:ㄟ,脩,我妹怎麼辦阿,你這樣不會對不起他嗎?
脩:夏美?!
夏宇:大花痴阿!
OS:一定是夏美
阿香:呼延覺羅脩,你給我說清楚,『夏美』是怎麼一回事?還有為什麼你對不起他,你給我說清楚(阿香追著脩跑,其實很快樂)
夏宇:我覺得你最大的敵人是你老婆ㄟ
脩:那你還不來幫忙
※※東漢書院※※
儒:偉大的校長,你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嗎?
魅:對阿,為什麼?
董卓:除掉真的孫尚香,劉備不就……
儒:偉大的校長,這招真是太高明了
魅:哈哈哈哈!!【為什麼要一直附和呢?】
摳摳(有人敲門)
董卓:進來!
路人甲乙:根據消息,劉備和孫尚香,現在很快樂
董卓:這個孫尚香,真的孫尚香人掛了,他還可以這麼開心,好氣好氣,找李儒,魅娘消消氣
董卓:去#的孫尚香(往李儒踹了一下)
董卓:可惡的劉備(往魅娘踹一下)
儒:岳父,不校長,你也別這樣嘛!
董卓:一下不夠是不是,來人阿!拖出去!
※※曹家大宅※※
阿香:那真的孫尚香死了怎麼辦?
脩:我也不知道ㄟ
阿香:這個……(思考中的阿香)
脩:夏宇、夏美、夏天、雄哥、寒……(脩的頭低下來了)
阿香OS:寒?為什麼說到寒這麼心虛?這個人要回去查查,脩到底和他有什麼關係?
這時……
阿香:大喬你來了
OS:完了!我看到寒就會……
五虎將:大哥,出事了

究竟出了什麼事?
阿香會不會知道寒和脩的過去?
脩香戀會因為真的孫尚香不見而起生變嗎?
夏宇愛上了甘昭烈!?
董卓會怎樣對付他們?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脩香戀(21
<銀時空
這時……
阿香:大喬你來了
OS:完了!我看到寒就會……
五虎將:大哥,出事了
脩:怎麼了?
飛:那個假大嫂,他來了
脩:阿香,等我一下,我出去跟他談
阿香OS:趁這個時候,去找夏流阿公,問清楚
※※曹家大宅後院※※
脩:甘小姐,你可不可以把這件事忘了,當作我們從來沒有有過婚約
甘:為什麼?備哥哥,小時候是你要我長大後嫁給你的
脩:對不起我真的不記得,對不起!
甘:既然備哥哥,你……這麼說了,我只好成全你了
脩:成全我!?
甘:你和那個很像男生的大姊姊,你們很相愛,對吧!
OS:為什麼大家都要說阿香像男生阿,他很漂亮ㄟ
甘:等你有一天,被大姊姊甩了,我再來找你
OS:被他甩?我才不會!我誰阿!?
脩:好,我們就這樣說定了
甘:一言為定!還有備哥哥,你要小心董卓喔
OS:董卓!?難不成……
甘:這次我本來沒有要這麼早來要婚約的,是董卓要我早點來的
脩:我知道了,謝謝你
脩:阿香,現在一定很緊張
※※後山※※
阿香:夏流阿公,寒是誰阿?
夏流:他阿!脩,很喜歡他,還把貼身兵器給了他,長得很像你那個大喬啦!
阿香:大喬!?難怪他……
※※曹家大宅內※※
脩:阿香呢?
超:大嫂說他要出去一下
阿香:我回來了!
阿香:對了一直沒給大家介紹寒….不,不,大喬
OS:這下真的死定了啦!阿香知道會不會生氣阿
大喬:大家好我是大喬
阿香OS:原來我們的脩,是這麼癡情
脩:你好阿!
阿香:脩,我們去樓上談談好嗎?


阿香和脩會不會吵起來?
董卓為什麼要趕盡殺絕?
脩香戀越來越多的危機?該怎麼辦呢?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脩香戀(22
<
銀時空
※※曹家大宅內※※
脩:阿香呢?
超:大嫂說他要出去一下
阿香:我回來了!
阿香:對了一直沒給大家介紹寒….不,不,大喬
OS:這下真的死定了啦!阿香知道會不會生氣阿
大喬:大家好我是大喬
阿香OS:原來我們的脩,是這麼癡情
脩:你好阿!
阿香:脩,我們去樓上談談好嗎?
脩:阿香
阿香:走啦!
※※脩的房間※※【超多人想去的,不過只有阿香可以】
阿香:你給我說清楚,你為什麼看到大喬要心虛
脩:這個說來話長,很難解釋!
阿香:那你就給我長話短說,反正我可以陪你一個晚上,在你房間,沒關係吧!
脩: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阿香:原來你這麼癡情阿!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也對我……這樣喔!
脩:什什麼啦!(害羞)
阿香:你又害羞了!
脩:我哪有?
突然…..BOOM
超:對不起!大哥大嫂,我們不是故意的,只是看你們在房間那麼久,會不會……
忠:會不會出事!
超:對對對!出事出事啦
飛:我們絕對不是要看你們在房間作……(被雲捂起來)
雲:作什麼不重要的事
羽:對阿!大哥你們上來那麼久,誰知道……
夏宇:我告訴你們,他才沒那個膽對阿香作什麼的啦!
脩:夏宇!
阿香:我又沒有要她對我做什麼
這裡是一片歡樂……另一邊
董卓:可惡!我在才差一點就可以成魔了!
董卓:如果不把這兩個異能行者除掉,我當上盟主的機會就會越來越小
原來董卓已經知道脩和『希』是異能行者了……
夏宇:甘昭烈呢?
脩:完了,他愛上她了啦!
阿香:你那個時候也是這樣嗎?
飛:大哥、大嫂,你們不要再耍甜蜜了,我們現在在吃飯ㄟ
脩:三弟!
阿香:對嘛!(和脩手牽手)
超:好閃!(大家都戴上了墨鏡)
脩:你們真的……
夏宇:她好美喔!
阿香:他肯定生了那個什麼病的啦
脩:『想你想個不停症候群』
阿香:對啦!之後還會有(阿香又想不起來了)
脩:『關鍵字入侵心』
忠:這些大哥都得過喔!
脩:……(三條線)
雲:大家出來看!有個人來了!!
脩:你……

『你』是誰呢?
真的阿香死了,脩香戀怎麼辦?
夏宇得了『想你想個不停症候群』?心病要心藥醫,這下怎麼辦了?
董卓就快成魔了,阿香和脩怎麼處理呢?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脩香戀(23
<
銀時空
※※曹家大宅內※※
雲:大家出來看!有個人來了!!
脩:你……
阿香:盟主,你怎麼來了?
脩:對阿!
盟主:真的孫尚香死了,真的劉備願意回來了
脩:原來該來的還是來了……
阿香:沒有什麼方法嗎?
盟主:你必須留在這裡,希
阿香:那脩,要走對吧!
盟主:沒錯!為了維持時空的秩序,一切都要回到脩來到這裡之前的樣子,你們的記憶也會……
脩:消除!
盟主:對!
阿香:為什麼我要留在這裡?
盟主:因為銀時空不能沒有孫尚香,不能改變時空的秩序
脩:什麼時候要換過來?
盟主:一個禮拜後!
脩:我知道了!剩下的我會收拾善後……還有消除記憶這件事,可不可以由我來
阿香:脩……
盟主:你可以嗎?
脩:我可以的,相信我盟主我可以的
盟主:那我先離開了!
盟主離開一段時間後……
※※
兩個人在後院※※
阿香:我們這一次分開,可能都見不到面了對吧!
脩把阿香轉到他到面前…..
脩:我要你能記住我,呼延絕羅脩,記憶,是應該由我消除,我不希望我們的回憶是別人的,但也希望你能記住我,對於很想留下的回憶,是不會被消除的,你知道嗎?
說完脩就吻了阿香……
阿香:原來夢真的會成真……
脩:希,我要你知道不管你是誰,我會很愛很愛你的……
阿香:我現在知道了!愛,有勇敢是不夠的,還要有運氣…..(阿香苦笑)
脩:我們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出去玩,當作最後的回憶
阿香:就當為我們之間留下美好、不想忘記的回憶吧
※※隔天※※
脩:大家都知道我們的事了吧
飛:對阿!大哥…..你永遠是我們的大哥
阿香:我們今天去海邊玩吧!
脩:你們要去嗎?
五虎將:當然!
小喬:我也要
脩:(嚇)你怎麼出現在這裡阿!
小喬:我一直都在阿!
脩:那我們就出發了
OS:最後的旅程

脩香戀會因此結束嗎?
董卓會趁機利用這個機會?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脩香戀(24
<銀時空
脩:那我們就出發了
OS:最後的旅程
因此他們的5天之旅就開始了……
阿香:大海ㄟ,好美喔~
脩:對阿,好美唷!
飛:我們讓大哥大嫂去玩吧!
五虎將:嗯!
脩:怎麼大家都不見了?
阿香:不要管他們啦!我們先玩我們的
脩:阿~你幹嘛潑我水?
阿香:來潑我阿!
脩:你自己說的
OS:好希望,時間可以停在這裡
阿香OS:最後之旅,就是要好好的留下難忘的回憶
阿香留下了眼淚,但卻很開心,不知道現在是淚水,還是海水……
脩:你哭了!?
阿香:沒有阿!是海水啦!(笑)
※※晚上※※
飛:忠超我一間,剩下的你們去分吧!
超:大哥一定和大嫂一間的阿!
忠:我們睡覺覺
脩:阿香,我們一間
阿香:不好吧!大家都……
脩:你害羞什麼阿!走啦!難不成你還要跟小喬睡,打擾雲
阿香:(搖頭)
脩:那就上樓吧!
到了房間後……
阿香:你要先洗澡嗎?
脩:我要先看看天空,這時空的天空特別的閃爍
阿香:那我先洗澡囉!
脩:嗯……
阿香洗完出來後……
阿香:脩!?
阿香:脩,睡著的樣子好可愛喔
阿香OS:可以這樣看著他的日子不多了!
這時候脩,突然醒來
脩:妳
阿香:怎樣不能看你的睡著的樣子呦?
脩:(笑)可以,當然可以阿
阿香:我們等一下要睡同一張床ㄟ
脩:如果你妳不要我我可以睡……睡沙發,對,睡沙發
阿香:不用啦!跟我睡就好了阿!你又害羞了(笑)
※※另一邊※※
董卓:他們不在東漢,自然是我修煉成魔的好時機,哈哈哈

大家都離開了東漢,董卓會不會作什麼事?
脩的大家離別的日子越來越近了,脩香戀……怎麼辦?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脩香戀(25上)
<
銀時空
(快樂的日子過的特別快,轉眼間5天就過去了)
脩:後天,你們準備好了嗎?
五虎將:大哥,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阿香:……
脩:我們的事你不會忘記的,對吧!
阿香:不會的,不會的…………,脩,我不會忘記
脩:你不是答應我,不哭了嗎?
阿香:有東西飛到眼睛裡,所以才哭的
飛:大哥,大嫂明明就是……(被羽打斷)
羽:我們不要吵大哥大嫂啦!(小聲)
(這時曹家大宅只剩下脩香兩人)
脩:那天,我希望我們不要說話
阿香:是不是怕分心……
脩:(脩沒說話,但是點頭)
阿香:那,我要你一定不可以忘記,我們的事喔!
OS:我們的事我又如何忘的了……(這次脩留下了眼淚……
阿香:(用手摸著脩的臉)還有你也要答應我,不可以哭呦!
脩抱著阿香:你是我這輩子的最愛,我今生今世,永遠不會忘記你
((偷偷躲在一邊的五虎將們))
超:大哥很捨不得吧!
忠:捨不得是一定的,他和大嫂愛的那麼深,怎麼可能不會捨不得離開
雲:淒美的愛情,都沒有好結果
飛:二哥,你怎麼都不說話阿?
羽:大哥大嫂被分開兩個時空,很難受吧!
忠:難受是一定的
超:誰叫大嫂愛上了『有責任的男人』呢?
雲:應該很累很苦吧!
【回到脩香這裡】
脩:即使愛情有多累多苦,能遇見你我都不怕
阿香:脩,我也是,能遇見你是上天給我最大的禮物
脩:我們分開後,會很難受的吧!
阿香: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第一次談吉他給我聽、第一次親我、第一次一起戰鬥,這些回憶你還記得嗎?(含淚)
脩:第一次看見有你這樣的女生,這麼勇敢、這麼有自信,我深深的愛上你,不自覺,也是情不自禁,原本彈琴不談情的我,被一個自信的女生吸引,想保護他,卻在他身上找的了安全感……這段故事竟然就發生在我身上,呼延覺羅脩的身上,好奇妙,愛情真的很妙(含淚的說)
脩:阿香,你還記得嗎?
脩:他睡著了!好可愛呦!
阿香突然醒來偷親脩一下
脩:你真的……(笑)
阿香:誰叫你每次都要偷親我(笑)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脩香戀(25下)
<銀時空
阿香突然醒來偷親脩一下
脩:你真的……(笑)
阿香:誰叫你每次都要偷親我(笑)
(那天,終於到了……
阿香:今天終於到了,脩
脩:說好了,不能說話
盟主:脩,這是真的劉備,你可以用異能,消除記憶了!
脩:我知道了
OS:阿香,過去的事,我們不會忘
脩:嗚拉巴……(被董卓打斷)
董卓:劉備,不!呼延覺羅脩,你先等一下
((脩和盟主傳音入密))
脩:盟主,我覺得他成魔了
盟主:我也感覺到一股力量
脩:可是現在……
盟主:我叫夏天來好了
脩:那我就先……
盟主:先不用吧,用了以後還不是又要再一次
脩:那現在……
盟主:該是東城衛出現的時候了
脩:什麼?盟主你早就知道董卓快成魔了,你為什麼不說
盟主:看你跟希挺好的,不想打擾你們(笑)
鐙:脩,我們來了
阿香:他們是誰阿,脩
脩:他們是東城衛
董卓:我管你什麼衛,我現在可以統治天下了!哈哈
東城衛OS:夏天來了!
夏天:脩,好久不見,等下我們在敘舊,先處理這個魔
董卓:現在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我全身好難受
夏天:這個魔還真難對付
脩:東城衛也上
董卓:可惡,這些人真的是……
經過一陣激烈的戰鬥後……
脩:董卓終於『不翼而飛』了
戒:『不翼而飛』!?
脩:回去再跟你解釋
盟主:我們現在開始吧!
脩:嗚拉巴哈……

阿香OS:我們的愛為什麼就這樣結束了呢?為什麼?
OS:阿香,你聽到了嗎?我,真的很愛你,你知道嗎?我們的事你不會忘吧!我知道你不會忘的,因為你是我心中最棒的孫尚香,是大家眼中的好大嫂,你有聽見嗎?
阿香OS:我不想不想,我們就這樣分開,為什麼人家有的HappyEnding,我都沒有,我沒有很貪心,我只想要和脩,共渡一生,在一起,一天也好,可不可以多給我一天
五虎將:大哥大嫂我不會忘記我們的時光的
脩:我也是
阿香:我要你知道,呼延覺羅脩,我好愛你好愛你
((過了一段時間))
<
銀時空
阿香:都是一場夢嗎?呼延覺羅脩!?
阿香:項鍊!?
阿香OS:我就知道不是夢
阿香:你有聽到嗎?脩,我在銀時空過的很好,我沒有忘記你,你知道嗎?我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
鐵時空
脩:我……怎麼在這裡
OS:那不是夢!孫尚香,我愛你,你聽見了嗎?我好愛你,你瞭嗎?我在鐵時空好想你,我沒有忘記你
就這樣……
一場跨時空的愛
我們都會知道他們並沒有忘了彼此
他們的愛會延續在這個時空
雖然有遺憾,但……他們的愛不會被遺忘
他們記得彼此,愛過彼此,他們的回憶都會在,都還在
就在之後只有阿香和五虎將記得這個故事,其他的人只知道這是一場不普通的愛
脩香戀……

未完待續(這是下集,還會有下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