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  http://www.gtv.com.tw/TalkAbout/TalkReply.asp?SID=263493&Page=1     (自己整理全部)

作者: (寫的很好喔~~) 

 

【跨時空的愛】修香戀(1
南匈奴的事已經過了很久……

(坐在曹家後陽台的脩)
『我這樣真的不會破壞時空秩序嗎?!』脩喃喃自語的說
『什麼時空秩序啊?』阿香坐過來
『沒沒什麼』脩說
「不會吧!她有聽到什麼嗎?!」脩心裡想
『我剛剛聽到有人說什麼時空秩序的呦!』阿香故意問
『妳聽錯了啦!』脩緊張的說
『算了你不想說我也沒辦法……』阿香無奈的說
『阿香….』脩說
『嗯?!』阿香
『妳記得我有跟你說過有一天我會把過去的事告訴妳嗎?』脩竟然要把鐵時空的事告訴阿香
『我記得啊!』阿香肯定的說
『我….』脩本來要說的,結果阿香把他打斷
『備備!你不覺得今天的月亮很美嗎?』阿香似乎不想聽
『阿香,那我說一件事就好!』脩說
『你以後叫我……脩就好了!』脩
『摁』阿香什麼都沒問,也沒說
『妳為什麼不問我為什麼?!』脩疑問的問他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修香戀(2
〈在白天時〉
戒:盟主想見你
脩:為什麼阿?
鐙:你之前使用太多次異能,已經破壞時空了
脩:我知道了……
(此時有個人在旁邊很久了)
《鐵時空》
盟主:脩,你是不是愛上了那個叫〝孫尚香〞的女生
脩:盟主,我……
盟主:你….真的是,算了,反正也是鐵時空欠你的,誰叫你和寒……
脩:盟主,我是不是破壞了時空秩序?!
盟主:也不能這麼說
脩:這話什麼意思
盟主:銀時空還有另一個異能行者
脩:什麼!?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修香戀(3
盟主:那個異能行者,我目前還找不到,不過他應該還在銀時空,而且在你們的身邊
脩:那麼……我之前感應到的U-POD術,就是那個人用的喔!?
盟主:應該是這樣沒錯……
一直在後面偷聽的人說:原來是這樣,難怪這個劉備不像傳聞中那樣…….
脩:我要先回去了!不然我會被發現,這個地方不是說很安全(他們在後山)
盟主:等一下……,你要有心理準備,在鐵時空的劉備快醒了,你可能過不久就要離開這裡了!
脩:那阿香……(很小聲的說)
盟主:還有那個孫尚香,你要多注意一下,我查不到她的資料
脩:她不是孫家的千金嗎?!
盟主:我也不知道,她的內息不像是這時空的人
脩:我我知道了
戒:我感覺到有人在附近,是異能行者!!
盟主:不要讓脩的身分被發現!!
東城衛:是!
過了一段時間…….
出現的竟然是阿香和夏流阿公
大家:阿香和夏流阿公


為什麼下流阿公和阿香會出現在這裡
盟主和脩感覺到的內息是阿香嗎?!
偷聽的人又是誰呢??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修香戀(4
脩:阿公!?阿香!?
盟主:為什麼他們兩個會出現在這裡??
脩:我也不知道
鐙:那個內息是不是阿公啊?!
戒:說不定啊!
脩:不可能啊~
盟主:為什麼?
脩:我來這個時空時就有一個不知名內息了
盟主:什麼時候開始
脩:從….(開始回憶)
《監聽董卓……一切的一切》
盟主、脩:孫尚香!
脩:盟主,我會把這件事查清楚的,畢竟…..
(脩沒有再說下去)
盟主:我也會回去問問夏流阿公
脩:明天一樣這個地方
盟主:摁!
《回去了以後》
(坐在曹家後陽台的脩)
『我這樣真的不會破壞時空秩序嗎?!』脩喃喃自語的說
『什麼時空秩序啊?』阿香坐過來
『沒沒什麼』脩說
「不會吧!她有聽到什麼嗎?!」脩心裡想
『我剛剛聽到有人說什麼時空秩序的呦!』阿香故意問
『妳聽錯了啦!』脩緊張的說
『算了你不想說我也沒辦法……』阿香無奈的說
『阿香….』脩說
『嗯?!』阿香
『妳記得我有跟你說過有一天我會把過去的事告訴妳嗎?』脩竟然要把鐵時空的事告訴阿香
『我記得啊!』阿香肯定的說
『我….』脩本來要說的,結果阿香把他打斷
『備備!你不覺得今天的月亮很美嗎?』阿香似乎不想聽
『阿香,那我說一件事就好!』脩說
『你以後叫我……脩就好了!』脩
『摁』阿香什麼都沒問,也沒說
『妳為什麼不問我為什麼?!』脩疑問的問他
原來脩想順便試探阿香
阿香是真的愛他,不然不會這樣……脩心裡這樣想
『備備,你為什麼要告訴我你的過去』阿香問
『未來和明天那個先到?』這次換脩問阿香了
『明天吧!』阿香說
『你要離開了!對不對!?』阿香說

為什麼阿香會知道
是夏留阿公告訴她的嗎?!
還是東城衛的防護網失敗了?!
又只是隨口說說的!?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修香戀(5
<鐵時空
盟主:夏流阿公,你剛剛去哪?
阿公:沒有阿,找朋友
盟主:誰阿?
阿公:你們連我交朋友都要管
盟主:孫尚香!
阿公:你們知道了呦~
盟主:你怎麼能交一個別時空的人異能啦!
阿公:她是銀時空的人,但是他有學異能的潛力
盟主:阿公你也不能這樣阿!
阿公:她不是一般的厲害,她一學就會了,她應該是沒被發掘的異能行者
盟主:也有這種事!?
<
銀時空
脩:阿香,你你為什麼這麼說!?
阿香:沒有阿,電視上都是這樣演的阿!?
阿香OS:我才不相信這樣備備會知道
脩:那就好….
阿香:為什麼『那就好』
脩:因為我…..
阿香:因為你是異能行者,對不對!
脩:!?
脩:阿香妳……

阿香和劉備的戀情走的下去嗎?!
他們會被分隔兩地嗎?
脩要怎麼辦呢?
阿香的去留是哪裡?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修香戀(6
阿香:這就是你的過去對不對!?
脩:……
阿香:我們會分開嗎?!
脩:……妳是哪裡人?
阿香:江東人
脩:不是啦!妳應該知道時空的事吧!不然為什麼會和阿公走在一起
阿香:這個……
這個夜晚下,2個心中都有秘密,他們在考慮是否要告訴對方,說出來他們會失去對方嗎?
阿香OS:我會異能的事要說嗎?阿公叫我不要說,但是備備怎麼辦
OS:我應該要問下去嗎?!會不會我和阿香就因此而分開
阿香、脩:我
阿香:你先說好了
脩:我其實不是這個時空的人
阿香:其實我也會異能
脩:你不是麻瓜嗎?
阿香:我小時候不小心誤闖銀時空,應該是5歲的時候
脩:真的孫尚香呢?
阿香:……

阿香有什麼難言之隱嗎?
他們對對方說了實話
脩香戀會因此結束嗎?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修香戀(7
阿香:真的孫尚香,我誤闖銀時空的時候,就因為心臟病發作而過世,但是沒有人發現,只有我在場,他過世的時候告訴我,要我在這個時空好好當孫尚香,也算我誤闖銀時空的代價……
脩:真的劉備可能過不久就會回來了……
阿香:我們會分開對不對……(含淚)
脩:阿香……
張飛:大哥!
脩:你怎麼會在這!?
阿香:他
脩:你大嫂還不知道你知道啦!
阿香:你沒有說,他知道阿
脩:我
張飛:大哥,我在旁邊都看不下去了,你就對大嫂說:我愛你,我們私奔吧!不就什麼都解決了!
脩:你真的是『無藥可救』
張飛:你怎麼會說是『無要可救』,意思是沒有需要可以救,所以很聰明
阿香:你們那個時空講話都怪怪,阿公就不會
脩:(無言)那是他
OS:他本來就怪怪的
阿香:張飛,你先回去啦!讓我和你大哥談一談!
OS:談上次這麼說完就有
脩四處的看
阿香:你在幹嘛?
脩:沒沒事
突然….
盟主:脩,你Man一點嘛
脩:!現在是怎樣,盟主你這樣不會被發現嗎?!
盟主:不會,我用了異能罩著,孫尚香,你記得妳的真名嗎?
脩:盟主,你說這廢話阿!
阿香:不記得那是五歲的事了
脩:!!
盟主:脩,明天我們會把劉備帶回來換
脩:這麼快….
盟主:我先回去,脩,你自己決定,如果要帶她走,這勢必對銀時空有很大的影響
脩:我知道

脩香戀會如何?
阿香如何選擇?
脩會說什麼?
偷聽的那個人是誰?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修香戀(8
阿香: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喜歡的是呼延覺羅
脩:……,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們在銀時空根本就不可能…..
阿香: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就自私一次,一次就好,我們像張飛說的私奔到鐵時空,好不好,好不好……(阿香哭了,為了愛,她失去理智,失去信心、沒有自信)
脩:阿香……
阿香:(親下去)
過了一段時間
兩個人坐在陽台上,阿香抱著脩
OS:真愛真的可以改變未來嗎?
阿香:我們……明天就要分開了,你有什麼想法
脩:……
脩:真劉備回來,他應該會好好照顧妳的
阿香:你…..真的不說出來你的辦法?
脩:你用了異能!
阿香:不然誰知道,你在想什麼嘛!
脩:也不是沒有辦法,只是這個……我不知道行不行就是了
脩: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
孫家大宅
周瑜:總長,我有新發現,我們的劉備不是劉備
孫策:怎麼說!?
周瑜:我聽小姐和劉備的談話,我發現劉備其實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孫策:對我妹有影響嗎?
周瑜: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孫策:那….我管他哪裡人,他不會辜負阿香吧
周瑜:以我看暫時不會
孫策:暫時!?
周瑜:似乎那個假劉備,要離開小姐,回自己的世界了
孫策:隨便他怎麼做,不要傷了我的妹妹就好!
<
後山
盟主:脩,鐵時空出了點事,劉備不能來了
脩:所以我暫時不用回去了
阿香:太好了!(流淚)
阿香抱著脩
盟主:咳
脩、阿香:抱歉!
盟主:我要先回去了,那個劉備還真是麻煩

脩、香可以逃過一次
下一次會這麼幸運嗎?
到底劉備的辦法是什麼
孫策知道有異能這件事會怎麼樣嗎?!
時空秩序慢慢的不一樣了,盟主怎麼辦?!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脩香戀(9
<鐵時空
劉備:我不要回去啦!
盟主:你不能一直待在這裡啦!
劉備:這裡的辣妹那麼多,我才不要回去那個世界,跟一堆村姑結婚
盟主:果然,時空還是錯亂了……
雄哥:這風流鬼,跟死人一樣討厭,真是無法想像他的分身是脩
夏天:打他就像在打脩一樣,下不了手阿!
寒:兩個個性也差太多了吧
劉備:美眉,過來
夏天:這樣脩在鐵時空名聲不就…..
夏流:爛透了!真不知道是誰闖的禍呵?!
大家:你阿!
盟主:這下怎麼辦阿?真的劉備不回去,假的又捨不得回來
夏流:那就維持原狀阿~
時空盟主:鐵時空盟主,這件事……你將不能再插手了
<
銀時空
阿香:脩,真希望你可以一直都待在這裡
脩:你沒有計畫要去當異能行者嗎?
阿香:和你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我才不要去當什麼異能行者呢?
阿香突然抱住脩
脩:這這裡很多人在看ㄟ
阿香張開眼
五虎將、曹操、小喬、大喬都在看
張飛:大哥,你們也太……(每個人都戴上了墨鏡)
脩頓時傻眼
阿香朝大喬的方向看去
脩:為什麼小喬的姊姊在這裡
小喬:她來找我阿,我順便要把他介紹給大家,沒想到就看到了……
阿香:大喬,妳來了,妳這次來應該有事吧!
大喬:妳哥哥孫策,有話告訴你
阿香:什麼話

究竟大喬和阿香說了什麼
大喬是寒的分身,這對脩香戀有什麼影響嗎?
時空秩序的事盟主不能插手了
脩和阿香怎麼辦呢?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脩香戀(10
<鐵時空
雄哥:時空盟主,這是鐵時空的事,該由鐵時空盟主處理吧!
寒:對阿
盟主:沒關係
時空盟主:鐵時空盟主,我再給你一個月的時間處理這件事,到時沒處理好,盟主就不要當了
盟主:是!
雄哥:那脩怎麼辦
盟主:這下事情麻煩了!
<
銀時空
阿香:劉備,你剛剛為什麼一直看大喬
脩:你應該知道吧!
阿香:阿公又沒告訴我,哼!
脩:這說來話長ㄟ
阿香:那就短話長說阿!
脩: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阿香:原來是這樣
脩:所以阿~
阿香:我還以為你只喜歡我一個
脩:不不是啦!
阿香:好啦!耍你的啦!原來我們備備這麼癡情呵~
脩:那那個,我們是不是要來討論時空的事阿?!
阿香:你幹嘛害羞啦!
脩:我哪有!
五虎將:有~
張飛:大哥,羞羞臉!
五虎將:我的丟臉丟臉…..(唱著唱著人就不見了)
阿香:我們是不是要把鐵時空的事告訴大家
脩:摁…..
脩:那個剛剛大喬和你說了些什麼??
阿香:他要我好好注意你這個會騙我的負心漢
脩:我除了時空的事,其他都沒有騙你,真的
阿香:你緊張,不過,我喜歡


他們把事情告訴了五虎將會怎麼樣嗎?
盟主如果沒辦法在一個月內處理這件事,將會被開除,盟主會怎麼做呢?
下集待續

 

 

【跨時空的愛】脩香戀(11
<銀時空
阿香:各位我今天有是要說
張飛:大嫂你不用說了,我們都知道了
脩:我當然知道你知道了阿
關羽:大哥,我們是真的知道你和大嫂的事了
阿香:為什麼?
張飛:他說的,你哥哥孫權
孫權:大家好,孫權,我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吧
阿香OS:他不是我哥吧!?
OS:夏宇!?
脩:阿香,你跟我來
阿香:等一下,我為什麼要跟你走
脩:你不走是不是
脩竟然把阿香抱起來
脩:你不走用抱的!
阿香:放我下來!!
五虎將:『『好閃喔!』』
脩把香帶到房間))
阿香:你剛剛在做什麼?
脩:那個是鐵時空的朋友ㄟ
阿香:我就在想說怎麼可能我會認不出我哥
脩:他是夏宇!
盟主突然出現
盟主:你們一定在想我為什麼又出現了
脩:不然呢?
阿香:對阿!
盟主:他是夏宇沒錯
脩:果然,完全感受不到戰力指數
阿香:他是麻瓜!?
脩:可以這麼說!
盟主:孫尚香,我查到你的身世了,還有我要告訴大家一件事
脩:阿香,本名叫什麼?
阿香:我忘記了,對不起,害你這麼麻煩
盟主:其實………


阿香本名叫什麼?
夏宇來這個時空會不會出什麼烏龍?
盟主要告訴他們什麼事?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